【投票調查】手機用徠卡雙鏡頭有吸引到你嗎?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日前華為正式在英國倫敦發表傳聞許久的旗艦新機:P9 與 P9 Plus。當初外界預期這兩款新機最受矚目的功能,就是配置機背雙主相機,但正式發表的 P9 雙機的拍照賣點,卻比當初想像中還要厲害,因為 P9 雙機的相機功能可是華為和百年大廠徠卡(Leica)一起共同打造的!

雖然 Android 機種的相機和徠卡有關並不是第一次聽到,當初 Panasonic 的 Lumix CM1 就有搭載徠卡鏡頭了;但華為和徠卡這次可說是深度合作,P9 系列雙機的相機部分,包含硬體到軟體都由華為與徠卡兩家公司共同合作,從相機鏡頭、軟體、色調、功能、快門聲都可以看到徠卡的影子。而我們這邊就想來簡單問一下大家,智慧型手機內建和徠卡深度合作打造的相機功能,這個賣點是否有吸引到你呢?

【實測】華為 P9 / P9 Plus 發表,開箱、外觀、相機實測

這次的投票調查題目很簡單,所以這邊就不囉嗦了,請大家直接投票吧!另外,若是想知道搭載徠卡雙鏡頭的華為 P9 實拍效果如何,可點選下方文章去參考看看:

【實測】華為 P9 / P9 Plus 發表,開箱、外觀、相機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