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調查】你會想買 iPhone SE 嗎?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你會想買 iPhone SE 嗎?

今天最熱門的新聞,就是 Apple 正式發表 4 吋螢幕的 iPhone SE。這款 4 吋小手機有著類似 iPhone 5s 的外型,然後搭載 A9 處理器和 1200 萬畫素的機背主相機,規格面向 iPhone 6s 靠攏,搭配 15,500 元的起跳價格,將是當前最入門的 iPhone 新機種。

iPhone SE 的規格上看  iPhone 6s,但卻配置相當小的 4 吋螢幕,和台灣網友喜愛 5.5 吋以上大螢幕手機的潮流正好背道而馳。我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愛大手機,也是有人就是喜歡像 iPhone SE 這麼小巧好掌握的機種,所以今天就要來調查一下,到底大家是否會想入手 iPhone SE?

2016-03-22 (19).png

這次的投票調查題目很簡單,所以這邊就不囉嗦了,請大家直接投票吧!當然,若是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順便分享想買或不想買 iPhone SE 的理由喔!
(若以手機觀看,請切換至電腦版網頁投票喔!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