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C300、C330 非凡娛樂讓你生活更來勁

ePrice 編輯
搭車無聊你做什麼?櫻櫻美代子誰來陪你?不想花錢上網咖要何處去?答案就是手機! 因應年輕族群高速汰舊換新的市場需求以及求新求變的消費模式,愈來愈多手機業者在強調通訊功能之外,紛紛投年輕族群喜好,強調好玩酷炫的產品特色。以國內主要手機業者 Motorola 為例,日前剛發表即將於今年第四季上市的 C300 及 C330 兩款手機,除了價格平易近人,外殼百變之外,內建超炫娛樂功能更準備隨時隨地精采消費者的生活。 摩扥羅拉行銷企劃經理衣惠霞表示,過去的手機只是拿來接或打電話,但對於重度依賴手機、想法多變的年輕消費者而言,一支好的手機除了要能達到溝通目的之外,還應該兼具酷炫、娛樂等特性,才能成為年輕生活的一部份,因此Motorola 即將於下半年度推出的 C300 及 C330 兩款手機,皆是針對年輕族群所設計, 採用四色灰階螢幕,另外在外型、鈴聲、背光、鍵盤、操作介面、內建遊戲等都強調要讓生活更有趣更好玩。 其中 C300 延續今年上半年最受歡迎手機之一的 Motorola T191 風格,不僅外型小巧可愛,外殼更有銀色、粉紅色、深藍色等選擇可供搭配,在應用功能上,消費者可以透過 C300 傳 EMS 畫音簡訊、下載動畫螢幕保護程式、變換 3 色背光、設定群組來電情境模式,另外超炫 Fun Light,可隨不同來電族群變化鍵盤閃光,讓使用它的『MOTO』族隨來電鈴聲翩翩起舞。 C300 滿足年輕人愛炫耍酷的心,而 C330 則提供消費者隨心所欲的超 FUN 選擇,除了隱藏式天線讓整體造型更簡潔,首創換殼即換機的設計,更是手機造型一大突破,無論想要流線造型或是可愛搭配,只要一支 C330 就能滿足所有需求。除了外型變化多端之外,C330的 16 階和絃鈴聲也是一大特色,首創 MotoMix 鈴聲混音功能,可將鈴聲分軌混音重製,即興創作各式音樂風格,讓手機搖身一變成為DJ混音盤,想要什麼音樂都能 DIY。另外,C330 也內建多種新版遊戲,並且輔以音效、震動,強化遊戲刺激體驗,保證讓生活更好玩。 你無聊嗎?該換支手機了!讓 Motorola C300、C330 解放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