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卡特 OT511 vs. 伍佰 & ChinaBlue 引爆搖滾

ePrice 編輯
手機藉由與知名藝人的結合或代言,來提高產品知名度與帶動銷售是一種雙贏的策略應用;不過當本土的搖滾天王—伍佰碰上國際手機大廠—阿爾卡特,這樣的組合將會激發出多麼不一樣的火花?的確令人好奇與期待。5 月 11 日,台北市立體育場,阿爾卡特 OT511 與伍佰 & ChinaBlue 將攜手揭曉這個答案,帶給歌迷們意想不到的搖滾驚喜。這場 2002 年最盛大的搖滾饗宴-- 伍佰 & China Blue 九重天全省巡迴演唱會,自然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由阿爾卡特行動電話與中華電信所共同贊助的伍佰 & China Blue 九重天全省巡迴演唱會在今天(4 月 25 日)舉辦開跑記者會。阿爾卡特台灣區總裁 Jean-Philippe Benoist (白尚飛)在致詞中表示,阿爾卡特非常榮幸參與贊助這場盛會,不單是 Alcatel OT511 的設計精神,與台灣搖滾天王—伍佰 & China Blue 的音樂創作所展現的歡樂與活力風格一致,相互輝映;同時也由於演唱會選在5月11開唱,與 OT511 在數字有著巧妙的連結。阿爾卡特當然也希望藉由活動能夠創造銷售的另一高峰。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Alcatel OT511 歡樂機也自4月1日起,在中華電信以 NT$2,990 勁爆搖滾價同步熱賣,同時為了搭配演唱會的活動,消費者只要再加 NT$299 元就可獲得限量九重天伍佰 & China Blue 酷炫冷光紀念鋰電池,同時還有機會刮中免費演唱會門票,所以甫一推出即風靡青少年族群,熱切期待與伍佰一同 high 翻天。 而為讓所有 Fans 提早感受 OT511 演唱會熱力,在演唱會開唱前,到中華電信 emome 網站下載伍佰 & China Blue 的歌曲—九重天,搭配九重天酷炫冷光鋰電池,有聲有色的 OT511 將讓你在演唱會中與伍佰 & China Blue 一同搖滾,狂 high 到最高點。 九重天—伍佰 & China Blue 2002 巡迴演唱會 5 月 11 日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5 月 18 日及 5 月 25 日則分別移師到彰化縣立體育場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讓北中南三地的搖滾追星族都能爭睹台灣搖滾天王的風采。Fans 們請帶著你的 OT511,耍簡訊、飆鈴聲,用更酷的九重天酷炫冷光鋰電池替代螢光棒,在演唱會中與伍佰 & China Blue 搖滾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