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ya SL500 全彩螢幕 4096色 展現自我 話題上市

ePrice 編輯
當國內消費者還在引頸期盼彩色螢幕手機時,日本年輕人早就視彩色螢幕為手機的必備條件了!目前,在台灣發表的彩色螢幕手機,對時下年輕人來說不夠酷炫、色彩不夠繽紛,而台灣基雅即將推出的 Giya SL500 是支 4096 色的彩色螢幕手機,一支超感色手機即將帶動彩色新流行。 Giya SL500,延續 Giya 行動電話的特色「摺疊式、無天線」外,同時具備了超高解析度的 4096 全彩螢幕。來電時彩色照片顯示是一大特色之一,可充分的滿足視覺感官、一目了然;Giya SL500 共有 40 組彩色圖庫,內建 10 組,其餘 30 組可上網下載或是自由創作,透過創意的發揮,可將來電者依綽號、生肖、相對關係等個人特色作分類,如:暴龍畫面即是討厭的女生來電、出現豬頭時就是不喜歡的男生來電等,更可以將心愛的另一半直接透過數位相機拍照存檔,愛怎麼現就怎麼現,無限的想像空間,讓生活因彩色而有趣。 Giya SL500 的超炫的相框式面板,可自由剪裁圖片為手機換裝,如:可置入「今天單身中」的字樣,表示自己對愛的渴望;可將自己或另一半的照片直接放在面板上,絕對不會有「撞機」的窘境,亦可展現個人的獨特魅力或是你對另一半的忠誠;更可依個人的嗜好及心情寫照,任意更換圖片,愛怎麼換就怎麼換,個性化的相框式面板變化,讓你的手機創造時尚流行。 Giya SL500 三頻收訊跨越國界,出國不需換機說走就走;30 組立體的四音階和絃鈴聲,5 組可以自由下載,編輯屬於自己的專有響鈴;面板採用平面觸控式按鍵,能將機身精緻超薄化、4 組彩色遊戲、WAP……,Giya SL500 將能充分表現自我個性。Giya SL500 預計將在年底前上市,建議售價為 $18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