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M330 大受好評,搭配中華電信 只要 1380 元

ePrice 編輯
因為推出『我們來交接吧!』新廣告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的明碁 Acer 新手機 M330,現在起,也有了更『快一點、simple一點』的擁有方式,只要搭配中華電信門號,1380 元就能擁有這款個性手機。另外還在活動網站上持續進行留言送手機以及電視廣告幕後完整版大公開的活動,明碁網站上更有最新編曲曲目提供。 根據普遍通路商的反應,外型似乎是 M330 的最大優勢。童話白細膩優雅的質感,有別於一般手機的圓潤的曲線設計,自編鈴聲和三色背景的功能是目前消費者喜愛 M330 的主因。也有消費者指出,特別喜愛指針式時鐘的待機畫面,連手錶都省得帶了!明碁電通表示,目前已將一些鈴聲編曲放置於公司網站上提供網友使用,未來並將陸續提供更多曲目,以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至於再度造成話題的電視廣告,根據網路上 bbs 上面的反應,有的網友表示看了幾遍才看懂這篇以『溫馨』的角度處理分手事件或三角習題的廣告,有些網友表示應該採取廣告中舊愛(逛街的黑衣女子)俐落明快,拿得起放得下的感情態度,有些網友認為這篇廣告擺脫了『不見舊人哭』的刻板印象,另外則有人質疑人的氣度能有多大,能夠這樣豁達真是太不容易了。甚至前一支廣告的男女主角,蕭淑慎與朱孝天都再度被拿來比較。 針對這些網友討論明碁電通通信事業本部行銷主任梁昆得表示『我們的確刻意採取了較為『寬容圓滿』的角度,來處理這其實是十分常見的題材。我們曾在『麻辣刺激』以及『輕鬆釋懷』這兩種觀點中掙扎地作選擇,最後選擇了後者。在事後調查中發現,在生活中有類似事件的消費者,較容易對這篇廣告產生共鳴。無論如何,與年輕族群持續互動是我們既定的方向。不管年輕朋友給予我們什麼樣的意見,我們都樂於傾聽。』 M330 與中華電信的合作專案將交由聯強代理,於一般通路販售。這款造成話題的 M330,大小輕巧適中,重僅 88 克,質感精細,是明碁手機中『機能美學』的代表作,舒適的軟質按鍵、防滑飾邊、讓視覺更舒服的白金視框,寵愛使用者的手和眼,而多層噴塗的烤漆,在耐磨刮與抗日曬上,則有突破的表現,更可看出明碁在細節上精益求精的努力與功力。顏色則有童話白與魔幻銀兩款,供不同喜好的使用者選用。 廣告中主要訴求的功能,快速功能鍵,則讓使用者可以一次跳到想要使用的功能,而不需要累壞手指、迷路在功能選項裡。更貼心的是,使用者可以自行編輯排列快速功能列裡的內容與順序,可以說是相當個人化的選單設計。 除快速功能鍵外,M330 配備年輕族群特別中意的三色背景光(紅,橙,綠)、自編鈴聲、來電分組、及使用者情境模式等功能。同時亦延續前一款手機 V750 頗受好評的接通提示功能,以震動或響鈴告知使用者撥出的電話已經被對方接起,省去必須將手機附在耳朵上等待的麻煩,並減少電磁波的影響。其餘 V750 的單鍵進入震動以及單鍵鍵盤鎖定等方便功能,則一併延續於 M330 中,成為明碁系列手機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