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機出招!Sony Ericsson 推出 Ericsson T65 及 T68

ePrice 編輯
雙機出招、各具特色,手機市場再添兩款新利器 Sony Ericsson 宣佈正式營運之後,同時發表了備受矚目的兩款最新款手機: Ericsson T65 及 T68。T65 及 T68 分別以年輕活潑及時髦都會的風格各擅勝場,無天線的全新造型及強大的功能,勢必讓消費者對 Ericsson 品牌的手機擁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影音傳訊更生動 、 彩色視界更豐富 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葉順發表示,「彩色螢幕和無線上網已成為通訊產品的主流,通訊頻寬愈來愈大,手機的功能也必須隨之因應而增加,特別是年輕消費群眾屬於「圖像世代」,視聽功能佔了很重要的部分,手機造型必須搶眼、螢幕和機身最好是繽紛多彩,經常使用的簡訊也朝向聲音圖像立體化。T65 和 T68 各具特色,絕對可以得到年輕族群的和流行上班族的青睞。」 葉順發強調,Ericsson T65 及 T68 無論在外型或功能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及創新,既有的品牌資源,加上利用 Sony 及 Ericsson 的優勢與行銷資源,我們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增加使用手機時的樂趣。未來,Sony Ericsson 還會陸續推出多款手機,爭取更多使用族群的認同。」 現代設計曲線造型,內建隱藏式天線的 T65 Ericsson T65 擁有現代設計的曲線造型,內建隱藏式天線,不但支援 GPRS,透過小小的按鍵便能輕鬆的遨遊網際網路。EMS 的簡訊加強功能,能在訊息中附上圖案、動畫及聲音,讓使用者在傳遞短訊時,內容更加活潑生動,除了手機內建的圖形聲音之外,使用者更可透過網站下載新的圖像及音樂,或是將對方傳來的 EMS 儲存起來,讓內容更為豐富,讓手機更加「個人化」。 首支三頻 GPRS 藍芽彩色螢幕手機 T68 功能強大而質感甚佳的 Ericsson T68 則是易利信首支彩色螢幕的手機。T68 堪稱一支「完全手機」,功能幾乎一應俱全。輕巧的機身流線造型與時髦搶眼的金屬色澤,考慮到使用者經驗。色彩鮮麗的螢幕與全能智慧型操控鈕的設計,使用時更好掌握。此外 T68 也同時具備了 GPRS 寬頻上網、GSM900/1800/1900 三頻收訊等強大功能,並可支援 Bluetooth 藍芽無線傳輸。 計劃五年內成為全球手機市場龍頭 結合了 Ericsson 在電訊方面的專業及 Sony 在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優勢,Sony Ericsson 計劃在全球的行動電話市場大展身手。此次陸續推出 T65 及 T68,說明了新公司希望在五年內搶佔全球手機市場龍頭地位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