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秀自我 MOTO U6 靚彩添新裝

ePrice 編輯
[記者/歐陽宜珊 攝影/陳啟綱 構圖/陳景星] 自從經典的 MOTO V3 系列手機以不同顏色在各地大賣後,一向自詡為引領手機潮流的 MOTO,看準下一階段的手機趨勢將走向色彩美學,又再接再厲推出四款 U6 新色手機,分別以濘青、沁桃、瀲藍、淳橘等亮色系,迷惑年輕美眉的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推出相對應的四色藍芽耳機 HS500,搭配台哥大網內一族 401 或是在地生活 568 費率,購買 U6 只要 3990 元。
U6 四新色 意義各不同 繼薄型手機在各地引起廣泛的迴響後,MOTO 這次企圖以多種色彩將手機設計邁向另一種新境界!跳脫以往銀、黑、白等手機顏色,U6 大膽採用青、桃、藍、橘等四種亮彩外殼,希冀運用不同的色彩,展現消費者獨特的個人風格。 其實顏色不僅可用來搭配造型,也能反應個人心情及給人各種印象。舉例來說,青色讓人有一種均衡感;桃色可以散發優雅的氣質;藍色就像大海般,予人一種撫慰心靈的感覺;橘色則是給人活力奔放的熱情。
除了顏色的差異外,U6 新色的功能並無變更,包括: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可錄影、支援 MP3 來電鈴聲、內建英漢字典、內建最多 1000 筆電話簿、支援藍芽及 Mini USB 傳輸等。 藍芽耳機也換色 配合 U6 換色,MOTO 同時推出四款不同顏色的藍芽耳機 HS500,與多彩的 U6 機身相呼應,透過無線藍芽傳輸以及智慧聲控功能,讓消費者從容享受行動新生活。HS500 建議售價 2490 元,換色機種的價格則依各家通訊行報價有所不同。
PEBL U6 設計概念 如同 U6 強打的廣告般,PEBL 的設計概念是取自於設計師發現石頭被水流磨光的靈感,希望創造出一款性格強烈且握在手中充滿愉悅的手機。因此在手機的外觀上,便利用真空金屬塗裝技術,以一層金屬薄膜令機身產生與眾不同的光澤。 此外,為了不讓摺疊轉軸妨礙 PEBL 的簡潔線條,MOTO 設計團隊還開發出一種特殊的機構,與時下以轉軸為中心的摺疊手機大不同,U6 的「拇指按壓、一觸即開」特色,是輕按手機上蓋後,機蓋就會向使用者的方向滑動後再自動打開。特別的是,U6 以兩塊小型磁鐵作為上下蓋的固定裝置,當手機打開後,上蓋還能與機身合而為一。
Q3 新機仍以換色為主題 摩托羅拉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MOTO 換色機種可區分為二種代表,一種是以 V3 為主的經典系列,另一種則是以鮮亮顏色為主的產品,此次推出的 U6 新色便是其中一例。 根據觀察,消費者已將手機視為個人配件的一種,如同皮包、手錶般,買手機是為了買感覺,而非功能規格的追求,因此每個人都不再只滿足於擁有一款手機,此次趁勢推出的不同新色手機,為的就是要滿足這群消費者的需求。 摩托羅拉產品技術總監郭耀井補充道,MOTO 換色機種曾經考量運用到各種材質,包括塑膠、布料等,發現依照所注入的用料成分不同,顏色各異,相對也會影響到手機的收訊品質。因此 MOTO 為維持 U6 金屬材質的外殼及鮮艷色彩,煞費苦心。 黃玉瑩說,第三季 MOTO 將推出 E2、V3i D&G 特別版,其中 V3i D&G 是將 V3i 換裝成金色再上市。至於高規格的手機預計得等到下半年才會公佈,而新加坡電信展所公佈的 W 系列新機,W220 及 W375 都會陸續上市,CDMA 系統的手機則視台灣系統業者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