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旋風! Panasonic VS6 超薄再出擊

ePrice 編輯
[記者/黃姵綾 攝影/林諭志 構圖/李妍忻] 超薄系列 衝年底買氣 Panasonic 繼 VS2、VS3 賣出佳績後,緊接著推出超薄家族的最新力作 VS6,同樣以「薄」的美型概念呈現,並延續前者一按即開的俐落方式,打造純正的日系簡約風格。其內建的 200 萬畫素鏡頭採用獨家的 v-MAICOVICON 技術,讓鏡頭同時擁有 CCD 的高感光度與 CMOS 的低耗電量,搭配 2.2 吋、1600 萬色的高畫質螢幕,使 VS6 在整體的色彩表現上更為出色。松下期望 VS6 能夠持續 VS2 和 VS3 的熱潮,在年底前帶起另一波超薄買氣。Panasonic VS6 建議售價為 17800 元。
明年度 主打高階市場 今年底挑起大樑的 Panasonic VS6,為松下 2005 年第四季的最後一款產品,明年的新機種大概要到本月底或是 12 月初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原則上,明年度的手機都會將 200 萬畫相機、1600 萬色螢幕、超薄、藍芽等功能列為基本規格。至於 3G 手機則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外型會以日本的 P901、P902 作為設計藍圖。
風格一致 一路「薄」到底 松下從今年 4 月的 X800 開始到本月份的 VS6,主題便一直圍繞在「超薄」概念上面,甚至到明年仍會以薄型機種為主打。另外,吸引年輕人善變目光的換殼功能,也是未來手機研發的重點之一。目前,在遠傳電信的館前店,已設置了全台唯一的面板自動販賣機,適用於 Panasonic VS3 手機,每片價格約 200 ~ 600 元不等,下個月展出的地點為遠傳電信華納店。
家電結合手機 生活更便利 11 月 1 日正式接任松下資訊董事長兼任總經理的陳世昌表示,未來在品牌行銷及售後服務兩方面,都是他要極力發展的首要目標。松下資訊的手機維修站在全省共有台北、台中及高雄 3 處,陳世昌認為,如果能將全省 11 家的家電維修站結合手機維修部門,便能增加維修產品的方便性,同時提升松下的售後服務品質。 面對旗下 SC3 及 A210 等低階手機相繼取消上市計畫,陳世昌表示低階手機的利潤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未來會將主力放在中高階手機上;在手機的規格方面,只會往上提升而不會開倒車。此外,松下在年底前要以 VS 系列的 VS7、VS2、VS3、VS6 等四款超薄機陪消費者跨年,從 VS2 與 VS3 的熱賣情形看來,估計兩款的銷售量都已突破 2 萬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