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VERTU ASCENT 精品手機高貴登場

ePrice 編輯
[記者/歐陽宜珊 攝影/林諭志 構圖/李依霜]
Vertu 的誕生來自對創造精緻工藝和個人通信工具之熱情和慾望,為了創造 Signature 與 Ascent 系列,設計團隊一共開發測試了 936 個不同的元件,花在研究與開發 Vertu 手機的時間,竟比開發一級方程式賽車上的時間足足多了一倍!
設計發想 最新的 Ascent 系列以高級跑車為靈感來源,聲音出口處的光圈設計宛如是跑車的出風口;皮革上手工車縫線的設計令人聯想到名貴賽車的方向盤,手機背後電池蓋的鎖就像是加油孔一般,而蓋上的螺絲釘亦正是從輪胎鋼圈上的螺絲發想而來。
手機三特色 負責台灣代理的斐儷副總經理陳昱龍表示,Ascent 系列的手機有三個特色,分別是材質、尊爵鍵及預設的升級選項。就其材質來看,它結合不銹鋼、高密度陶瓷、藍寶石、水晶、液態金屬合金、以及紅色,黃色與藍色的天然皮革邊飾。由於手機的外殼採用的是液態金屬機殼,防刮且耐用,並曾接受 55 公斤重壓的嚴格彈性測試,以確保手機墜地後完好無損。而每個邊角皮革下都裝了特製的矽膠模具,用來防止磨損。在每個不銹鋼按鍵下藏有紅寶石軸承,並經過兩百萬次以上的按壓測試,都不會損壞。
在手機的左側機身設有一個專屬的「尊爵鍵」,只要按下此鍵,就可以直接撥接到英國的客服中心,只要是在合情合理合法的範圍下,Vertu 都會想法子為消費者完成心願,不限於手機的服務。之前曾為顧客訂購最熱門的足球入場券、與英國女王在慈善晚會近距離接觸等。客服中心專線時間:英文 24 小時、中文週一 ~ 週五上午十點 ~ 下午五點。
在預設的升級功能上,為了讓消費者手機可以長久使用,在手機的規格上預留了升級的空間。之前就曾提供黑白螢幕升級成彩色螢幕的服務,不過軟硬體的升級必須再另外付費。Ascent 已有藍芽傳輸,但未內建相機,主要的原因在於,目前的主流規格仍未抵定,因此 Ascent 尚未提供相機功能,未來會再視情形增加。
Vertu 第二代 Ascent Collection 建議售價為 153,000 元,除了黑色、咖啡色、駝色,更有紅色、黃色與藍色共六款皮革色彩可供選擇,也備有黑色及咖啡色皮革手機套 (建議售價 12000 元) 作為搭配。台灣地區的手機按鍵會特別提供注音符號,也會提供繁體輸入法。
台灣正式授權代理商: FERRI 斐儷珠寶晶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 41 號 1 樓 FERRI 斐儷珠寶仁愛總店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 148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