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直擊:華為 P30 Pro 粉、藍雙色新機動手玩

inno | Huawei
華為今年在 2019 柏林 IFA 大展中,除了展示新一代的海思 Kirin 990 處理器之外,同時還發表了兩款 P30 Pro 的新機種顏色,雖然不久前在展場海報上已經出現了這兩台手機的外觀,不過到今天開展第一天才開放展示給大家試玩。而小編在柏林時間一早就前往華為攤位直擊了這款 P30 Pro 新色的實機,讓我們馬上帶大家來看一下囉~

DSC04701.JPG


這次推出的兩款華為 P30 新色基本上有別於先前推出時的設計,新機型分為上下兩種層次的造型,在背面上方呈現的是鏡面的設計,同時下方搭配著霧面的磨砂設計,讓手機的上下有著不同風格的手感,在造型上變得更有層次。

DSC04703.JPG
▲ 這次推出的兩款新色一款為粉色,另外一款則為藍綠色的配色設計。

DSC04704.JPG
​▲ 將手機橫放後,左邊呈現的是霧面的磨沙造型,比較不容易沾粘指紋,而右邊則是鏡面的玻璃造形設計,兩者搭配起來也相當地有質感。

DSC04706.JPG
​▲ 在規格方面則是完全沒有變動,都搭載著 3+1 設計的 Leica 認證鏡頭。

DSC04708.JPG
​▲ 其中望遠鏡頭同樣是潛望鏡頭無誤。

DSC04709.JPG
​▲ 手機正面也與原先的一樣,不過搭配不同手機的顏色,桌布也會有不同配色的搭配。

DSC04710.JPG
​▲ 新色的造型相當的有質感,不知道原 P30 Pro 的使用者有沒有因此心動呢?

DSC04711.JPG
​▲ 另外一款粉色系的 P30 Pro 新色也算是相當地具有時尚風格。

DSC04712.JPG
​▲ 手機外型似乎會受到不少女性使用者的喜愛。

DSC04714.JPG
​▲ 同時新機種配色的邊框也會因為顏色的不同而有相對應的設計。

DSC04717.JPG
​▲ 不得不說這樣的設計走向算是今年下半年不少手機的造型設計風格。

DSC04719.JPG
​▲ 新款的 P30 Pro 藍色與粉色,不曉得網友們比較喜歡哪一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