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來鬥陣 HITACHI 好康等你拿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HITACHI】 死黨、麻吉一起來 HITACHI 日前推出超實用手機 HTG-660,實用方便的功能,廣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不論是 MP3 Player、錄音筆,還是隨身碟,對於莘莘學子們來說,都是相當實在的好功能。HITACHI 總代理商揚迪科技,了解學生們的需求,因此在農曆過年前,特別舉辦「麻吉來鬥陣,好康等你拿」的活動。凡是在活動期間,三人組隊購買 HITACHI HTG-660,就可以得到最實用的哈電族電子翻譯機一台 (市價 1,000 元)。此外,購買 HTG-660 數量最多支的隊伍,就可免費贏得 KODAK 四百萬畫素數位相機 (市價 1,2000 元) 一台!如果你有一群死黨的麻吉,還在等什麼?快趁這個機會找麻吉們一起來得好康!
想得好康 看過來 這麼優的好康怎麼拿?想組隊參加得大獎的同學們,仔細看過來!「麻吉來鬥陣,好康等你拿」活動,自即日起至 2005 年 2 月 15 日止,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網址:http://www.ulycom.com.tw/htg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