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量不多,HTC U Ultra 藍寶石版提早到貨

Thomas | HTC
先前 HTC 正式對外公告,確認 U Ultra 的藍寶石超硬特仕版於 3 月 20 日起到 3 月 28 日之間在 HTC 網路商店、HTC 專賣店限量開放預購,並且將會於 3 月 28 日起陸續開始出貨。而根據通路端的消息回報,U Ultra 藍寶石超硬特仕版已經提早於今天,也就是 3 月 27 日就先行正式到貨了。

92850.jpg

HTC U Ultra 的藍寶石超硬特仕版,和一般版本的主要差別除了在於採用藍寶石玻璃保護螢幕之外,還有就是 ROM 部分提升到了 128GB。但也因此 U Ultra 藍寶石超硬特仕版的價格比一般版本貴,建議售價是 28,900 元。

儘管 HTC U Ultra 的藍寶石超硬特仕版定價比一般版的定價貴了 5,000 元,但因為採取限量預購的方式,初期一般 HTC 專賣店的進貨量也相當稀少 (大概不到 5 台),然後都是先行供貨給有預購的消費者,所以之前沒有預訂的話,目前可能還沒有 U Ultra 藍寶石超硬特仕版的現貨可以買。

001.jpg


65759.jpg


※ 洽詢:​
HTC 專賣店
桃園民生店: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38-40號
桃園中正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23號
南崁中正路: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