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頂好設計 Panasonic X100 優質上市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松下資訊】 繼超薄超好看的 X400 之後,Panasonic 又推出一款設計感十足的 X100。Panasonic X100 結合了科技、流行、時尚及現代人行動溝通的需要,完美地融入在簡單俐落的外型設計上,整體呈現出令人讚嘆的平衡、對稱及協調感!出色的亮眼外型,挾著實用的行動影音多媒體功能,讓 Panasonic X100 裡裡外外都是不折不扣的好設計!!
簡約對稱的外型 便利‧輕巧‧好看 Panasonic X100 方正有型的設計為所有好設計的出發!小巧的機身(90 X 44 X 18mm )僅僅只有 79 公克,大大減輕了攜帶時的負擔,無論是放在口袋裡或是隨身包包中,總是不占空間,充分實現了行動通訊的便利需求。極簡洗鍊的Panasonic X100,有最完美對稱的協調比例,散發獨特的設計感! 高度亮彩 原色重現 Panasonic X100 酷似數位相機的外型,配置有最明亮的高彩 TFT-LCD 螢幕,無論是影像的攝取,或是圖片的呈現,原彩原色,重現不失真!讓你輕鬆拍也好看! 亮眼金屬外觀 時尚質感 亮眼的 Panasonic X100,金屬質感的機殼設計,搭配有粉晶銀、石墨黑及琉璃藍三款顏色,展現最時尚精緻的日本設計感;輕按 Panasonic X100,冷色的藍光從鍵盤間發散出來,Panasonic X100 就是從頭到尾亮眼到底! 行動影音功能完備 方正有型的拍照行動電話 Panasonic X100,有最完備的行動影音功能,內建 11 萬畫素相機,可拍照並製作心愛友人的來電大頭貼,行動拍照樂趣,片刻間擁有!32 和絃的悅耳鈴聲,搭配有周杰倫冠軍單曲,擱淺、止戰之殤及藉口,讓人總是期待來電時最美妙的一刻!行動的 Panasonic X100,內建高速飆網的 GPRS,及多功能影音訊息的 MMS,讓你想 send 什麼就 send 什麼!此外, Panasonic X100 內附兩款好玩的遊戲;打磚塊及搬運工,讓行動通訊從此充滿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