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迷看過來 OKWAP A267 Pingu 版來囉!

ePrice 編輯
【記者∕楊智忠報導】
OKWAP A267 推出時,即以驚艷的外型與 64 和弦鈴聲,吸引廣大時尚女性的喜愛,而節奏環繞七彩燈和微笑閃燈,讓 A267 閃閃發亮,新推出的 Pingu 版,更準備一舉囊括年輕女性市場。基本上 Pingu 版的 A267 規格不變,不過可愛的 Pingu 倒是從面板到桌布、鈴聲四處可見,而且隨機包裝中還多了一個相當可愛的 Pingu 手機袋。 Pingu 全家福寫真桌布 鵝黃色面板搭配純白機身的,十分可愛討喜,充分展現出 Pingu 的活潑個性。除了面板外,內建的 8 組 Pingu 全家福寫真桌布,像是「心心相印」、「開心出遊」、「我的家庭」…等,令人莞爾一笑。
豐富多元的外螢幕動畫 Pingu A267 的外螢幕動畫表現相當豐富,共有動畫、桌布和時鐘三種,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其中動畫「Pingu 來了」的喜怒哀樂表情,相當逗趣搞笑;除了 PINGU 螢幕動畫和桌布外,也可將螢幕顯示設定為時鐘。 逗趣的開機動畫與鈴聲 Pingu A267 從開機就讓人感受到它的可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內建 4 組趣味開機動畫,如「一起玩耍」、「千變萬化」、「捉迷藏」等。另外 A267 內建 60 首 64 和弦鈴聲,而 Pingu 版的 A267 則加入 Pingu 主題曲的鈴聲和 PINGU 專屬提示聲,沒聽過企鵝叫聲的你,可得把握機會來聽聽看。
可愛 PINGU 手機袋送給你 還記得 Hello Kitty 版的 A263 嗎?不僅從裡到外到妝點上 Hello Kitty 的圖案,隨機附贈的手機袋更是可愛到無與倫比。這款 Pingu 版的 A267,則隨機附贈 Pingu 手機袋,讓可愛與方便成為你的最佳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