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有找 Sony Xperia E4g 上市,具備 4G 全頻

MarcoHu | Sony

五千有找 Sony Xperia E4g 上市

很久沒有消息的 Sony 推新機了,不過它是 Xperia E4g,一款主打智慧新手的入門手機。Sony E4g 今晚正式到貨,4G 全頻、黑白雙色,售價 4,990 元,現已開賣。看到價格就知道 E4g 不會多強悍,4.7 吋螢幕與 500 萬畫素可擴充 APP 的拍照功能,是全機三大賣點。更多五千有找 4G 全頻手機

雖然 E4g 售價比我們之前預期的還要高了一點,但再怎麼說它也依舊是 Sony 歷來最低價的手機之一,在殺聲四起的五千有找市場之中,吸引的相信會是重視品牌多過性價比的用戶了!

1427885515074-2.jpg
▲ Sony E4g 已在今晚抵達通路,空機 4,990 元,黑白二色都已經到貨。

page.jpg
▲ 4G 全頻可使用台灣任一家電信業者的 4G 服務;當然,配 4G 方案很容易就零元帶走。

更多 Sony Xepria E4g 評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