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大舉進攻!暑假四機爭奇鬥豔齊發表

ePrice 編輯
【記者∕徐梅菁報導】 下半年多機齊發 挑戰 4% 市佔率 將近半年未推出新手機的西門子,在暑假期間一口氣推出四款新機,分別是旗艦機種 CX65 大面機、CF62 閃光機、M65 戰鬥機,及皇馬機 C62 的升級版 -- 寵物機 C65。 西門子預計今年下半年還將有 6 款手機上市,其中包括新加坡電信展外曝光的摺疊機款 CFX65、滑蓋機 SL65、以及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S65 等等,以比往常更豐富的產品選擇,加上西門子預計投注台灣手機事業部全營業額 15% 的行銷預算大卡司,準備向全年市佔率 4 % 的目標邁進。
運動機、入門機、摺疊機、寵物機齊發 西門子即將在月底前上市的四款新機種,皆擁有三頻、六萬五千色彩色螢幕,其中以 CX65 大面機最受矚目。擁有將近 2 吋的大螢幕,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可作有聲動態攝影,並內建 11MB 動態記憶體及豐富的圖編功能。CX65 建議售價為 11500 元,目前可在震旦行購得,包裝並附珍珠白彩殼,將手機殼連帶按鍵全換新裝,風味大大改變。


戰鬥機 M65 則是一款運動手機,強調可防滴水、防塵、防震,即使用力摔也不會損壞。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可錄製影片,上市初期並推出超值限量套裝版,加贈原廠越野單車套件和自行車路線光碟,讓手機搖身一變成為計速器!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14800 元,暑假期間並將搭配買手機贈送一台 21 段變速自行車。
唯一的摺疊機款閃光機 CF62,是功能規格較低階的彩色入門機,特色是機身外環配備橘色閃光燈,可依個人喜好設定不同閃爍節奏,也可自行編輯創意閃燈。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6880 元。
皇馬機 C62 加入相機的升級版 C65 寵物機,內建 1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並增加手機版電子寵物遊戲「Photopet」,手機所拍的照片即是寵物的飼料,讓手機裡的電子寵物豐富生活樂趣。單機建議售價 7900 元,預計八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