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金屬薄王 Galaxy A7 二月中登台,建議售價 $15,900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A7 正式登台,單機 $15900 二月中開賣

三星智慧薄王 Galaxy A7 宣布即將在台上市,將推出「知性白」、「率性黑」、「潮流金」三種顏色,將於 2 月中在全台三星智慧館及各經銷通路陸續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15,900 元。在指定上市期間,於全台三星智慧館購買 Galaxy A7,還可獲得超值福袋乙個,電信方案則在二月陸續公布。

Samsung GalaxyA5 和 GalaxyA3「甜美粉」、「潮流金」兩款時尚色系,同樣預計於 2 月初在全台三星智慧館及各大經銷通路上市!

6401.jpg
▲Galaxy A7 將於 2 月中陸續上市鋪貨,共推出「知性白」、「率性黑」、「潮流金」三種顏色,單機價 15,900 元。

page.jpg
▲Galaxy A5、A3 則推出新色「甜美粉」、「潮流金」,同樣於 2 月到貨。


身為三星 A 系列金屬機的最高階規格機種的 Galaxy A7,除了 6.3mm 的時尚俐落一體成型金屬超薄機身,Galaxy A7 還擁有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500 萬畫素廣角自拍,以及雙卡雙待等優勢。不僅如此,Galaxy A7 內建三星高階機種才有的「隱私模式」、「多重視窗功能」、「超省電模式」,不僅適合年輕一族,也適合經常往返兩岸的商務人士。

這樣主打纖薄時尚的金屬智慧手機,是不是有打動各位呢?

Samsung GALAXY A7 潮流金,可輕鬆創造屬於自己的獨有品味,恣意綻放自我風格.jpg
▲Galaxy A7 的 500 萬畫素前鏡頭主打廣角自拍,其中橫拍可達 120 度,直拍可達 110度。至於雙卡雙待的部分,4G SIM 可插入任一 SIM 槽,若其一 SIM 卡槽選擇為 4G 網路,另一 SIM 卡槽將設定支援語音為主 ( 2G 語音 )。此外,卡槽 2 可支援 SIM 卡或 MicroSD 記憶卡 ( 但非同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