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服務考生 准考證影本過火祈福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英華達 OKWAP 】 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即將在下週展開! 眾多考生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在這場重要的考試中一展身手。這時候不但需要平日的用功準備,臨時抱抱佛腳,燒香求神明保佑也是非常需要的。關心消費者需求的英華達 OKWAP 特地與優仕網合作,推出「OKWAP 考生服務專區」,提供線上「過火」幸運圖鈴下載、代收准考證影本過火祈福服務,並在 6/27 帶著所有收集到的准考證影本,前往龍山寺舉行祈福團拜,為考生祈福。 許多家長及考生在考前都會帶著準考證前往廟裡拜拜加持、求心安,但是家長要上班、考生要爭取時間衝刺,還得抽出時間,頂著大太陽到廟裡人擠人,對許多人來說是件天大的苦差事。OKWAP 與優仕網合作推出的「OKWAP 考生服務專區」,提供的代收准考證影本服務,今日在台北萬華龍山寺特別為考生進行考生祈福團拜。過香祈福儀式由主祭官穿著狀元服裝,進行正式的三獻禮儀式:獻花、獻果、獻水,為考生的准考證進行祈福團拜,向文昌帝君上香,祈求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除了三獻禮儀祭品之外,為彰顯對神明的誠意以及對考生的祝福和加持,現場還有數位大學生,分別打扮成另類吉祥的祭品:蔥(象徵聰明)、粽子(象徵包中)、油瓶(象徵為考生加油)、手機(象徵神機妙算)考試無往不利,跟著主祭官進行上香和祈福的儀式。主祭官進行完三獻禮之後,緊接著進行“加油儀式”,由主祭官將油加入空的油瓶之中,表達為考生加油的意念,整個典禮才告完成。 除此,OKWAP 與優仕網今年更首開線上過火圖鈴,配合端午節的來臨,以包粽、包中的好兆頭,讓網友將另類的手機幸運符,下載到自己心愛的 OKWAP 手機上。網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出生月份,下載專屬的「御守護」好考運手機圖鈴。經過線上過火加持過的「御守護」,具有寧神、定心、保平安的作用,讓考生隨身攜帶,大大增加考試的好運氣。 不僅如此,「OKWAP 考生服務專區」在考後 (7/19) 也將提供線上落點分析與查榜服務,考生可上 OKWAP 網站查詢相關訊息。準備好面對九十三學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的挑戰嗎?不管想要抱抱佛腳還是求個另類考運平安符,「OKWAP 考生服務專區」通通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