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S 吃雷根糖 4.1.2 完美beta版 已釋出

鄭蛋蛋 | Sony

pic01
2012年Sony與Sony Ericsson正式合體所發行的第一隻Sony Mobile手機,Xperia S最近官方已公佈將在5月底前升級Jelly Bean 4.1 雷根糖,至今已經升級4.1的機種有Xperia TX跟Xperia GO,為什麼Xperia S要拖到5月底,只有官方的人才知道了。等不及又熟悉刷機的3C發燒友們,XDA神人doomlord在4/27已經釋出最新的Xperia S 4.1 Beta版本,軟體代號6.2.B.0.197。



比起doomlord上一次釋出的beta版號6.2.B.0.68比起來,這次的版本比較接近正式版,可正常接聽/撥打電話
pic02



等的好苦的4.1.2 雷根糖
pic03



首頁介面跟Xperia Z非常相似,Xperia S也因此升級了下拉式選單的快速開關 (雖然還是陽春了點)
pic04



音樂播放介面也多了Clear Audio+的功能
pic05



由於beta版本還是會跟正式版有一些變數,因此我就不多做其他細節的介紹,但是多媒體的功能提升是值得期待,包括iAuto的智慧判斷相機模式,以及多媒體播放功能,對於有雲端伺服器環境的使用者來說特別好用,接下來就等官方正式版盡快釋出嘍。


XDA刷機教學原帖 by doomlord (刷機有風險, 後果請自行負擔)
//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252940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來追蹤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