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與Alfred Dunhill再度攜手推出彩色皮套

ePrice 編輯
行動電話與時尚,以往平行發展的兩個領域,在諾基亞的努力下,開始有了交集。諾基亞與英國名牌登喜來(Alfred Dunhill)繼去年年底合作推出仕女版(For Her)及紳士版(For Him)限量皮套,深受消費者歡迎後,現又再次合作,為「熱力四射」的NOKIA 8210、「冷色時尚」的NOKIA 8250,以及NOKIA 8850推出全新彩色的皮套配件。全系列共有10種新色彩可供選擇,為渴望時尚的品味人士,持續在行動電話的配件上注入流行基因。 此系列精品共有5色男用皮套及5色女用皮套。在女用皮套方面,有藍色、綠色、橘色、紅色及黃色-妍麗的色彩代表最時尚的流行。在男用皮套方面,則有黑色、綠色、海藍色、紅色及棕褐色-豐富的色彩讓您得以呈現時尚風采,以應對工作以及休閒不同的場合。這系列新色皮套讓消費者可依其穿著打扮及每日心情,輕易搭配適合的行動電話皮套。 女用皮套採用與「Alfred Dunhill倫敦彩色皮套系列」相同之流行彩色小牛皮。每組皮套均配備可調式皮帶與栓扣,可輕易穿戴於頸部與腰部。男用皮套採用極為柔軟的特製 ”vachette” 皮革,其設計可供使用者配戴於皮帶上,讓您自由運用雙手,充滿堅固耐用及功能強大的風格,不論是休閒、辦公或是正式場合,都大方得體。男女二式皮套均附易開式磁性釦子,可輕易取放行動電話。 在2月14日情人節前夕,不論是彼此擁有獨立空間的幸福情侶、熱戀中的狂野男女、相隔兩地相思相戀的愛侶、相知相惜的一雙、似敵似友又相互吸引的怨偶,來電傳情的NOKIA 8210、NOKIA 8250,以及NOKIA8850彩色皮套將是您情人節贈禮或自用的最佳建議。此組設計鮮明的流行配件,自2001年2月1日起於全省登喜來Alfred Dunhill精品店均有販售。女用皮套售價新台幣4,788元,男用皮套則為新台幣3,2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