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又時尚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上市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環保又時尚 Sony Ericsson 推出 GreenHeart™ 系列手機,展現對環境保護的企業責任,並且繼續推動全球回收計畫,期待在 2011 年達到回收一百萬支手機的目標,並希望在 2011 年將其所有配件達到百分之百符合 GreenHeart™標準!為了達成此目標,今年再度推出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手機,為 GreenHeart 系列的首支滑蓋手機,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環保產品選擇,以及更聰明的節能減碳方法。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內建噪音降低功能及智慧音量調整功能,消費者在通話時能有效減少雙方聽到的背景噪音,每次都能享受清晰無干擾的通話音質!搭載 500 百萬畫素相機,結合多樣化社交網路功能,隨時連線上網與好友分享歡樂時光。Hazel™帆船機 GreenHeart™ 的時尚滑蓋設計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背蓋外型,搭配兩款搶眼色彩─熱情紅與頂級黑,具設計美學且兼顧實用性能,時尚又環保!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Hazel™ GreenHeart™ 手機的推出,是 Sony Ericsson 持續推動環境保護的最佳證明!Hazel™ GreenHeart™ 手機不僅是消費者響應節能省碳的環保選擇,也承襲 Sony Ericsson的傳統,外型時尚、功能實用並能提供強大的娛樂功能。而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手機也在聲音品質上做了絕妙的控管,包含噪音隔絕及智慧音量調整等功能,有效減少通話雙方聽到的背景噪音,享受更清晰的通話品質。」 節能省電最環保 身為 GreenHeart™ 系列的首支滑蓋手機,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的設計相當貼心,針對人體工學而設計的外型曲線,百分百符合人/機合一的手握舒適感,再加上人體工學鍵盤,不僅讓消費者在操作上更加順手方便,更完美塑造了無懈可擊的手感。 為了有助於環境保護並協助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手機的外盒包裝相當精簡,將操作指南電子化內建於手機中,並大幅縮小包裝外盒尺寸以降低紙張用量。而手機機身是以對人體或環境無害的化學物質與可回收塑料製成,可有效減少約 8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盒裝內搭配節能 GreenHeart™低功率充電器,將充電器的待機時間大幅降低至 30 毫瓦耗能。
噪音隔絕有一套,通話品質有保障 而清晰的音質表現也為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手機的優秀特點!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具備噪音隔絕功能及智慧音量調整功能,通話時能有效減少雙方聽到的背景噪音,每次交談都能享受清晰無干擾的通話音質!搭載五百萬畫素的自動對焦相機,具備臉部偵測及微笑快門,不僅方便時時刻刻保存美好回憶,還可和強大的社交網路功能結合,隨時上傳照片和親朋好友共享歡樂時光!內建的媒體播放器,展現清晰畫質影音品質及高水準的音樂真實原音,隨時隨地讓消費者享有豐富的行動多媒體娛樂體驗,此外,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還內建「步行良伴環保減碳計算機」應用程式,鼓勵消費者隨時隨地作環保,同時也為生活增添不同樂趣!
社交網路功能一把罩 除了強調節能省電的環保功能外,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手機,同時擁有強大網路社交功能及娛樂樂趣,提供了「桌面工具管理員」,讓使用者以更簡便方式使用社交網路,並能快速在不同的社交網路 Facebook™、Plurk 和 Twitter 之間切換,並內建 Google™ 搜尋及 Google™ 地圖、AGPS 等多項方向指南,不僅一手掌握社交網路,也輕鬆的將所有資訊一網打盡!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 GreenHeart™ 滑蓋式環保手機,推出頂級黑及熱情紅兩種顏色,參考建議售價 NT$9,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