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310 有聲有色 亞太新上市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OKWAP]

OKWAP A310 有聲有色新上市,就是要繽紛你的花樣年華 OKWAP 再推出新機囉!此次新上市的 OKWAP A310 有著高質感彩繪外殼,加上便利操作的介面,堪稱最迷人的 CDMA 美型摺疊手機;同時擁有鏡面材質與鋼琴烤漆的完美組合;柔滑的鏡面手感與時尚風情造型,優雅氣質油然而生。搭配亞太電信網內互打完全免費,讓您聊天八卦無負擔,愛打多久就打多久!目前 OKWAP A310 搭配亞太電信專案價,即日起於亞太門市全省開賣,有時尚霧冰藍、風情紛朵白兩種風格可搭配,OKWAP A310 讓你的花樣年華有聲有色。 ‧時尚魔幻的霧冰藍,風情婉約的紛朵白,同時兩款不同風格,男女皆宜,隨心隨選。 ‧鏡面材質與鋼琴漆面的完美組合,展現瑩潤圓滑的優雅觸感。 ‧支援外插microSD記憶上,無論是存取MP3音樂,還是當隨身碟使用都超方便。 ‧亞太網內互打免費,網外最低價,超大容量電池,讓你想聊多久就聊多久。 ‧來電警衛,輕鬆幫你過濾電話,讓你輕鬆做好電話管理。 ‧簡訊警衛,幫你做好簡訊管理,廣告信件通通別再來!! ‧百家姓,再也不會找一個聯絡人太久,輕鬆節省寶貴時間。 ‧電子辭典:具電子辭典功能,可自行由OKWAP官網下載電子辭典文件,走到哪學到哪,學習英文超easy!!
慶祝 A310新上市,OKWAP 送您聖誕『咖』 為慶祝 OKWAP A310 新上市,自 12/1~12/31 期間,只要搭配亞太電信快樂通資費購買 OKWAP 全系列手機,就送 crocsTM 卡駱馳「crocband 卡駱班限量版吊飾」1 只,讓你隨身愛掛哪就掛哪,還有機會參加「crocband 卡駱班鞋款」抽獎,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唷,OKWAP 就是要您成為這個聖誕節最酷炫的「咖」! > OKWAP 網站:www.OKWAP.com > 客服專線:0800-58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