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LG V30+
4GB+128GB
加入比拼
建議售價:
$24,900
最新報價:
已下市
  • Android 7.1
  • 2G GSM 四頻
    3G WCDMA 850 + 900 + 2100
    4G LTE 700 + 900 + 1800 + FDD 2600 + TDD 2600
  • 151.7 x 75.4 x 7.3 mm / 158 g
  • 2880 x 1440 pixels、1670 萬 色、6 吋、OLED
  • microSD (最大2TB)
  • 3300 mAh (內建式)
  • 異想紫、奇幻銀、神力黑、魅影藍

產品介紹

LG 新一代旗艦 V30 正式在 IFA 2017 展前在德國柏林發表。這款 2017 下半年旗艦,和過去的 V 系列機主最大的不同,在於取消雙螢幕設計並換上了 6 吋的 OLED FullVision 螢幕設計,有著高螢幕佔比的設計特色,同時還換上了玻璃機背設計,整體設計樣貌和 2017 上半年旗艦 G6 更加靠攏。

另外,LG 其實同時發表了 V30 以及 V30+ 兩款機種的差異只在 ROM 規格,分別搭載 64GB 以及 128GB ROM。除此之外,V30 以及 V30+ 都搭載 6 吋 FullVision 螢幕、高通 S835 旗艦級處理器、機背雙主相機,還率先採用 F1.6 的相機光圈,然後也配置 HiFi QuadDAC 晶片並支援 IP68 防水機能。

LG V30 預計於 9 月 21 日率先在韓國市場開賣,至於 V30+ 官方只有提到會在指定市場推出,尚未公布發售日期。至於 V30、V30+ 的台灣上市規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LG-V30-Cloud-Silver.jpg

 

堅固的機身設計

LG V30、V30+ 的機身尺寸是 151.7 x 75.4 x 7.3mm,重量則是 158g,比起搭載 5.7 吋螢幕的 V20 更加小巧 (159.7 x 78.1 x 7.6 mm、174g),而且還新增 IP68 防水機能。另外,V30、V30+ 機身前後都採用 Gorilla Glass 5 玻璃防護,另採用 H-Beam(H 型鋼)結構 (常用於現代建築中將邊緣及金屬框架整合在一起的技術) 來提升耐用性和抗拉強度,還通過 14 個 MIL-STD 810G 運送掉落測試項目,符合軍規標準。

另外在顏色部分,V30、V30+ 共有黑 (Aurora Black)、銀 (Cloud Silver)、藍 (Moroccan Blue)、紫 (Lavender Violet) 等款式可選擇。

將有四種顏色款式,LG V30 官方產品圖發表前流出

 

更大的 6 吋螢幕

LG V30 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螢幕設計,先前 LG V 系列機種都具備了雙螢幕設計,不過 V30 確認沒有延續雙螢幕設計,改成配置 18:9 比例、2880 x 1140 解析度,然後尺寸進一步放大到 6 吋的 FullVision 螢幕,同時還換上了全新的 OLED 螢幕面板。因此讓 LG V30 成為 V 系列中螢幕最大的機種,同時也是 LG 繼 2015 年發表的 G Flex 2 之後,首款採用 OLED 螢幕的 LG 智慧手機。 

雖然 V30 取消了雙螢幕設計,但 LG 為它新增了一個半透明的 Floating Bar 功能,可讓使用者快速選擇五個最常使用的功能,當不需要 Floating Bar 時,也可以隨時從螢幕中拉至側邊,不會佔用任何螢幕空間。還有,V30 也具備 Always On Display 機能,而且將提供更多的客製化選項,可以放置小工具或是個人化的圖片。

確定採用浮動螢幕條設計,LG 公布 V30 操作介面特色
確定採用浮動螢幕條設計,LG 公布 V30 操作介面特色

 

超大 F1.6 相機光圈

相機部分,LG V30 和 V20、G6 一樣都在機背配置雙主相機,採用一組標準鏡頭 (16MP、F1.6 光圈、 71 度視角)、一組廣角鏡頭 (13MP、F1.9 光圈、120 度廣角) 的搭配方式。值得一提的是,V30 的標準鏡頭支援 F1.6 大光圈,這是當前智慧型手機中的最大光圈數值,LG 表示 F1.6 光圈的進光量將會比 F1.8 光圈要提升 25%。

​另外,LG V30 採用 Crystal Clear Lens 玻璃鏡頭,和一般塑膠鏡片相比可呈現更好的色彩還原效果。還有,雖然相機模組採用 F1.6 光圈和 Crystal Clear Lens,但 V30 的相機模組比 V20 的相機模組更小,讓 V30 的機背更接近完全平坦,同時也支援混合式自動對焦 Hybrid Auto Focus、OIS 防手震和 EIS 防手震機能,然後相機廣角端的邊緣變形狀況,能比 V20 減少三分之二。

LG 官方確認,V30 相機將支援 F1.6 大光圈

V30 的拍照介面將會新增一個 Graphy 模式,在專業模式下,使用者能夠從 Graphy 網站或手機 app 選擇專業級的影像,並將白平衡、快門速度、光圈以及 ISO 值等配置套用至使用 V30 所拍攝的相片。

LG V30 支援 LG-Cine Log,在拍攝影片時能夠以更高度的彈性發揮創意。透過保有更寬廣的動態範圍與色域,LG-Cine Log 影片檔保留更為準確的影像細節。LG-Cine Log 也讓使用者能夠使用對數咖瑪曲線錄製影片,讓使用者在進行後製時能夠取得最大的彈性,獲得想要的視覺效果。

LG 也全新推出 Cine Video 模式,具有 Cine Effect 和 Point Zoom 功能,讓每個人都可以製作出猶如專業電影等級的影片。一般的相機通常只能放大畫面的中央處,而 LG 首創的 Point Zoom 可讓無論物體是否位在畫面中央,使用者都能夠使用 Zoom Slider 來順利地放大任何影像。同時 Cine Effect 提供 15 種預設濾鏡,讓影片獲得獨特的電影氛圍;包含的效果像是浪漫喜劇、夏日票房電影、懸疑片、驚悚片以及經典電影等,還有更多其他濾鏡可供選用。
  
 

旗艦級處理器

LG V30 標配 64GB ROM,至於 V30+ 則是內建 128GB ROM,至於其餘規格則是都相同。兩款手機都採用高通目前最旗艦級的 S835 處理器,並且配置 4GB RAM,至於電池容量則是 3300mAh,支援 QC 3.0 快充。

V30 同樣在機背配置指紋辨識器,而除了指紋辨識之外 V30 也將支援臉部辨識解鎖機能,而且在螢幕關閉狀態下也可透過臉部辨識立即進行解鎖。還有,V30 也將會支援語音辨識解機能,語音辨識會結合使用者的聲音以及使用者定義的關鍵字(三到五個音節效果最佳)來解鎖 V30。

LG-V30-Angle.jpg

 

依然主打音質表現

LG 手機近年持續主打音質表現,而 V30 也不例外,將採用 ESS 的 32 位元 HiFi Quad DAC 晶片,數位濾波器會透過三種使用者能夠選取的濾波器,來調整音樂脈衝回應的前振鈴與後振鈴現象。四種混合了不同頻率與分貝量度的預設值,能夠產生專業耳機級的音質。

還有,V30 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MQA(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能夠串流擷取原始工作母帶音質的高解析度音訊檔,並將其壓縮成較小的檔案,以便讓高解析度音訊能夠輕鬆進行串流。V30 的錄音能力同樣有升級,搭載的兩個受話器可作為麥克風使用。

另外,V30 依然保留了 3.5mm 耳機孔,隨盒還會附上同樣經過專業調校的 B&O PLAY 耳機,但台灣販售版本的是否有 B&O PLAY 耳機目前還無法確認。
 

詳細規格

上市資料

  • LG
  • 2017-12-23

網絡系統

  • GSM / WCDMA / LTE
  • LTE 700 + 900 + 1800 + FDD 2600 + TDD 2600
  • 4G+3G
  • 3
  • N/A

智能系統

  • Android 7.1
  • Qualcomm S835 (MSM8998)
  • 八核心
  • 4GB+128GB

機身設計

  • 異想紫、奇幻銀、神力黑、魅影藍
  • 151.7 x 75.4 x 7.3 mm
  • 158 g
  • nanoSIM
  • 3300 mAh (內建式)
  • QC 3.0
  • IP68

螢幕技術

  • 2880 x 1440 pixels、1670 萬 色、6 吋、OLED
  • FullVision Display、538ppi
    148% SRGB 色域
    109% DCI-P3 色域
    支援 HDR 10 標準

主相機

    • 1600 萬畫素、AF、OIS
      廣角鏡頭、F1.6 光圈、71 度視角
    • 1300 萬畫素、AF
      超廣角鏡頭、F1.9 光圈、120 度視角
  • 4K
  • Cine Video Mode電影拍攝模式
    Point Zoom 定點縮放
    收音咪

前相機

    • 500 萬畫素
      F2.2 光圈、90 度視角

影音媒體

  • 未知
  • 未知
  • 32 位元 Hi-Fi Quad DAC 音效
    MQA(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技術
    雙受話器錄音功能

連結與擴充

  • Wi-Fi 5 (802.11ac)
  • v5.0
  • 2.0
  • Lightning
  • microSD (最大2TB)
  • 未知
  • 未提供

生物辨識

其它

  • 加速器, 氣壓計, Hall Sensor, 距離感應器, Ambient Light Sensor, 電子指南針, 陀螺儀感應器, 指紋感應器
  • MIL-STD 810G 軍規規範

相關報導

管理員
管理員
超美形外觀 + 廣角雙鏡頭,LG V30+ 戀戀紅實機體驗

超美形外觀 + 廣角雙鏡頭,LG V30+ 戀戀紅實機體驗

灣上市的 LG V30+ 有多種顏色可選擇,而小米手上的則是相當亮眼的「戀戀紅」!機身正、反面皆採用 Gorilla 5 大金剛玻璃打造而成。從外觀上來說,這次 LG V30+ 就相當讓人驚艷了,不過其實它的性能也是非常優異的唷!

丹尼爾
丹尼爾
長續航好攝代表作:LG V30+ 實機入手測試

長續航好攝代表作:LG V30+ 實機入手測試

說到 LG 的智慧型手機,每一代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我想莫過於 V 系列了。從第一代的 V10 具備獨特雙螢幕以及兼具設計感與硬朗風格外觀,第二代則突然來個大轉變,變成金屬商務風格,沒想到最新一代的 V30 系列卻又華麗變身,變成未來感十足的精緻美型機種,一發表時真的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可以說每一代的差異之大,絕對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inno
inno
12/25 更新盲測結果:2017 總年度旗艦智慧型手機拍照盲測大比拼!

12/25 更新盲測結果:2017 總年度旗艦智慧型手機拍照盲測大比拼!

2017 年就快要接近尾聲了,各家的 2017 下半年旗艦手機也紛紛推出登場,而網友們關心的全新旗艦機拍照大比拼我們也著手準備完成,今年一共挑選了六隻旗艦智慧型手機,在經過長達一周的投票之後,本次的拍照盲測冠軍也出爐了,來看最終的票數排名吧!

che.
che.
LG V30+ 上市價格 24,900 元,12 月 22 日在台灣開賣

LG V30+ 上市價格 24,900 元,12 月 22 日在台灣開賣

LG V30+ 宣布 12 月 22 日在台上市,價格也公布,是和當初 G6 相同的 24,900 元,顏色則有「異想紫」、「魅影藍」二種選擇。LG 也宣布,消費者凡購買 LG V30+,可享保固期限過後貼心手機免費健檢與免費更換原廠電池乙次。

che.
che.
脫胎換骨的影音旗艦 LG V30,近距離接觸!(影)

脫胎換骨的影音旗艦 LG V30,近距離接觸!(影)

延續 V 系列特色,LG 最新發表的 V30,有沒有讓大家眼睛一亮呢?V30 這次在外觀上有不一樣的呈現,鏡面和新色的運用,已經一改過去 V 系列粗勇的形象;功能上,V30 本來就很全面的拍攝和音效應用又更進化,在想到 LG 手機價格一向誘人的加持下 (誤XD),你也有被吸引嗎?

管理員
管理員
LG V30 最快 11 月進駐台灣市場 機器人設備尚未有規劃

LG V30 最快 11 月進駐台灣市場 機器人設備尚未有規劃

今年在 IFA 2017 揭曉的旗艦機種 V30,稍早由台灣 LG 確定最快將在 11 月初進入台灣市場,同時建議售價預計將在新台幣 2 萬 5000 元區間,而對於今年宣布推出的機器人系列機種,目前暫時還沒有引進台灣市場的具體規劃。

Thomas
Thomas
2017 旗艦電力比拚,LG V30 最耐久、iPhone 8 Plus 敬陪末座

2017 旗艦電力比拚,LG V30 最耐久、iPhone 8 Plus 敬陪末座

智慧型手機的硬體規格、相機拍照表現都越來越強大,但不論手機的功能有多厲害,只要沒電就無法發揮任何作用,因此電池續航力一直是不少人購買手機時的觀察重點。而日前就有人針對多款 2017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進行電池續航力測試,結果顯示 LG V30 最耐久、iPhone 8 Plus 則是敬陪末座。

Jason
Jason
廣角雙相機!LG V30+ 相機多圖實拍鑑賞

廣角雙相機!LG V30+ 相機多圖實拍鑑賞

LG V30+ 在上市前,舉辦了針對媒體的拍攝鑑賞會,除了宣佈 V30+ 有望於 12 月中下旬上市外,也將在 12 月初開始舉辦 V30+ 的消費者體驗活動。V30+ 做為 LG 下半年的旗艦,大家應該也很想知道它的拍照品質如何,因此在這一次拍照預覽會中,小編也帶著手機四處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Jason
Jason
LG V30+ 台灣預計 12 月中下旬推出,將推消費者體驗活動

LG V30+ 台灣預計 12 月中下旬推出,將推消費者體驗活動

LG 下半年旗艦手機 V30+,目前在台灣依舊處於「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尷尬狀況,而如果你也在等這款手機的話,這邊有一點好消息要告訴大家。LG 在今(30)日舉辦 V30+ 的媒體拍照預覽會,LG 電子產品經理溫鵬舉表示,LG 正在與韓國總部密切溝通中,目前規劃在 12 月中下旬時在台灣推出 V30+。

Thomas
Thomas
6 吋 OLED 螢幕、F1.6 大光圈,LG V30、V30+ 新旗艦發表

6 吋 OLED 螢幕、F1.6 大光圈,LG V30、V30+ 新旗艦發表

近期各方傳聞、情報不斷的 LG 新一代旗艦 V30,終於正式在 IFA 2017 展前在德國柏林正式發表。這款 2017 下半年旗艦,和過去的 V 系列機主最大的不同,在於取消雙螢幕設計並換上了 6 吋的 OLED FullVision 螢幕設計,有著高螢幕佔比的設計特色,同時還換上了玻璃機背設計,整體設計樣貌和 2017 上半年旗艦 G6 更加靠攏。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