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旅行溝通需求,支援中英日韓四種語言互譯的小豹翻譯棒登台

管理員 | 生活家電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7月在中國市場率先推出支援中、英、日、韓四國語言雙向互譯的小豹翻譯棒,11/7正式宣布引進台灣市場,成為台灣獵豹在台推出的第二款硬體裝置。



01.jpg
▲ 支援中英日韓四種語言互譯的小豹翻譯棒登台

小豹翻譯棒採用獵戶星空,以及微軟人工智慧語音技術,可自動識別中、英、日、韓四種語言,並且支援雙向互譯功能,搭配與手機配對連接之後,即可進行即時口語翻譯功能,同時可藉由網路連接持續更新翻譯效果。

而小豹翻譯棒外觀採霧面鋁合金材質設計,重量僅有45公克,同時僅需壓按單一按鍵即可啟用,並且透過雙麥克風陣列,以及內建降噪軟體功能提昇收音準確性,在完成即時翻譯之後,即可透過內建超線性多磁揚聲器播放給溝通對象聆聽,藉此達成流暢的翻譯溝通效果。

內建電池可對應長達180天的待機使用時間,以及24小時連續使用續航表現,若以每天累計2小時使用時間的話,至少可以維持連續12天使用時間。

至於獵豹移動打造小豹翻譯棒的原因,主要在於越來越多人在海外旅行,因此有不少語言翻譯溝通需求,藉此改善旅遊過程中緊要時刻的溝通需求,並且提供容易攜帶、快速使用,同時更直覺操作特性,讓任何人都能正確使用。

相比坊間類似產品,小豹翻譯棒強調更容易使用,同時在翻譯品質更標榜使用獵戶星空、微軟旗下語言辨識相關技術,讓不同語言能更正確翻譯,並且能透過網路連接持續更新。依照獵豹移動說明,目前小豹翻譯棒支援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已經能滿足約70%使用需求,預期之後將會持續加入西班牙語等語言,讓更多使用需求可被滿足。

建議售價部分,小豹翻譯棒將以新台幣1699元價格銷售,並且從即日起至11月11日間將以新台幣1499元限時價格銷售,分別將透過台灣獵豹官網、總經銷良興電子開賣。

02.jpg
▲ 外觀採相當簡潔設計

03.jpg
▲ 實際使用僅需按下小豹翻譯棒上的單一按鈕即可啟用雙向互譯

04.jpg
▲ 透過背後的擴音孔播放翻譯結果

05.jpg
▲ 實際進行雙向互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