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r for YouTube 瀏覽器外掛:看影片自動去廣告、重複播放及最高畫質

管理員 | 生活家電
【此文章來自:L.Dope

01.jpg

在看 YouTube 影片時總是會被廣告給卡到或是想直接放最高畫質嗎?裝上這款瀏覽器外掛就可以輕鬆自動去廣告、最高畫質播放、展開影片為滿版寬度,使用上也很簡單方便。
 


哪些好用功能?

影片寬度自動切換展開到滿版
每當你想要看滿版的影片時總是要先手動按一下滿版按鈕才能切換過去,透過這個外掛後將會播放時自動切換到滿版寬度,全自動免每次手動開啟。

02.jpg


自動略過、移除廣告影片
不論是開頭的滿版廣告影片或是如下圖的區塊廣告都能直接自動隱藏略過不顯示。

03.jpg


影片播放畫質由你自己決定
以往影片的畫質都是看你的網速來自動判斷要用多高的畫質來進行播放,現在可以透過自己設定優先順序來自主決定了。

04.jpg
 
自動重複播放整片或是指定片段
是不是覺得少了 重複播放 這個按鈕功能?現在下方多了一個重複播放的按鈕,而且還可以指定區段播放,對於想學語言的求學者來說是個很棒的功能。

05.jpg

除了上述這些還有…
 ● 使用滑鼠滾輪控制音量和播放速度
 ●  ( 自動/手動 ) 移除影片中的廣告
 ●  自動移除廣告的白名單
 ●  ( 自動/手動 ) 移除註解
 ●  自動套用個人喜好的畫質 ( 4K, HD… )
 ●  ( 片段或完整 ) 重複播放
 ●  自訂佈景主題
  ● 使用尺寸較大的播放器
 ●  釘選播放器
 ●  執行您自訂的JavaScript腳本
 更多…
 

如何下載安裝
Mozilla Firefox 的使用者請點以下網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enhancer-for-youtube/
Google Chrome 的使用者請點以下網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nhancer-for-youtube/ponfpcnoihfmfllpaingbgckeeldkhle?utm_source=chrome-ntp-ico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com 提供產地直送的新鮮報導,協同眾多品牌做海外的專欄特輯。一定的作業程序乃 L.Dope 的最大優勢。期待為大家在平淡的生活當中提供有益身心的興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