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翰代言,Jaybird RUN、FREEDOM 2 運動藍牙耳機台灣上市

Jason | 穿戴裝置

Jaybird RUN、FREEDOM 2 運動藍牙耳機台灣上市

2016 年被納入羅技(Logitech)旗下的美國運動耳機品牌 Jaybird,今(10)宣佈將在台灣推出二款全新運動藍牙耳機款式:Jaybird RUN 以及 Jaybird FREEDOM 2,其中 Jaybird RUN 是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FREEDOM 2 則是先前 FREEDOM 的後繼款式;Jaybird 也邀請世大運短跑金牌選手楊俊翰擔任品牌大使,積極行銷 Jaybird 品牌。

IMG_9855-1.jpg

IMG_9876.jpg

IMG_9869.jpg
▲ 世大運短跑金牌選手楊俊翰擔任 Jaybird 品牌大使。


▲ 代言人楊俊翰的訪談。
 


Jaybird RUN:最長 12 小時續航力真無線耳機

近一兩年藍牙耳機業界吹起一股「真無線」風,訴求省去連接左右單體之間的訊號線,而 Jaybird 也終於搭上這般列車,推出旗下第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Jaybird RUN,共有「奢華白」、「時尚黑」兩種色系,建議售價 6,490 元。

一如 Jaybrid 其他耳機系列款式,Jaybird RUN 同樣訴求針對專業運動員所設計,它訴求耳機更為服貼舒適,在運動時耳機不怕掉落;另外它本身內建電池有 4 小時的音樂播放能力,附贈的電池收納盒另外可提供 8 小時的續航力,因此總共可達 12 小時;耳機並支援快充功能,只須充電 5 分鐘就可聽 1 小時的音樂。

另一方面,Jaybird RUN 也具備雙重疏水性奈米塗層,可防汗防水;並可透過 Jaybird App 連接的方式,客製化調整不同音頻的比重,並儲存個人化的音場效果設定。

IMG_9818.jpg
▲ Jaybird RUN 是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IMG_9824.jpg
▲ 左右單體外側各有一個按鈕,用戶可設定使用左側或右側按鈕,只須一個按鈕就可操作所有功能,包括接聽來電、選曲、或是呼叫 Siri / Google 語音助理。

IMG_9826.jpg
▲ 耳機單體上加了側翼,可貼合用戶耳朵形狀,運動時不怕掉落。

IMG_9823.jpg
IMG_9828.jpg
▲ 耳機內建電池可提供 4 小時音樂播放能力,而電池盒可對耳機充兩次電,也就是說它最多有 12 小時的音樂播放能力。

 

Jaybird FREEDOM 2:新增 SpeedFit 集線器,配戴更服貼

另外一款耳機 Jaybird FREEDOM 2 則是先前也在台灣推出的 FREEDOM 後繼款,它與一代在外型設計上的差異不大,規格也類似,不過二代在耳機訊號線上設計了 SpeedFit 集線裝置,讓用戶可以輕鬆調整訊號線的長度,讓耳機可以更服貼。

Jaybird FREEDOM 2 內建電池可播放 4 小時音樂,一如上一代,它也有設計可夾在線控裝置上的外接電池夾,裝上之後可總共提供 8 小時的播放電力。Jaybird FREEDOM 2 共有「碳石黑」、「鉑金白」與「海洋藍」三色,建議售價 5,990 元。

IMG_9836.jpg
IMG_9843.jpg
▲ Jaybird FREEDOM 2。

IMG_9848.jpg
▲ 二代在耳機線上設計 SpeedFit 集線器,如果想要把耳機線縮短,只要把兩個黑色方塊往外拉就可以,反之就可讓耳機線變長,適合不同頭型大小的用戶,也可把耳機反著戴,然後把線收緊在後腦杓部位,運動時更不容易鬆動。

IMG_9845.jpg
IMG_9847.jpg
▲ 線控背後設置充電接點,可夾上隨附的電池夾,達到 8 小時音樂收聽續航力。

IMG_9844.jpg
▲ 耳機單體設計一樣維持上一代的細長形,以噴砂金屬外殼製成。


▲ 兩款耳機的特色解說影片。

 

促銷方案

為了慶祝 Jaybird 兩款耳機上市,1 月 15 日起,購買 Jaybird 全系列產品即送 Jaybird 品牌運動腰帶、首波購買 Jaybird RUN 加碼贈送專屬運動服。另外 Jaybird 也將募集 50 名跑者以全套 Jaybird 裝備,參與全台六場馬拉松賽事。

IMG_9901.jpg
IMG_9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