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推出玫瑰金限定版

smartgeek | 數位影音
Bose 指標性產品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今日增添全新色彩選擇:「玫瑰金限定版」,耳目一新的色彩搭配,讓人輕鬆開啟「一鍵消噪 樂無止靜」的美好時光。Bose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玫瑰金限定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000 元,將於 5 月 20 日上市。

01.jpg

性能方面,全新產品延續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的強大基因,擁有享譽全球的消噪技術,用戶可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或耳機上的全新功能按鍵 (action button) 來控制周圍的噪音程度。

Bose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控制鍵依舊位於耳機的右邊,可調節音量、一鍵接聽或撥打電話以及使用 Siri 等語音個人助理。而在非凡的音質表現、舒適的配戴體驗之外,Bose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也提供長達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Bose QuietComfort 35 II無線消噪耳機,玫瑰金限定版讓人輕鬆開啟「一鍵消噪 樂無止靜」的美好時光.jpeg

Bose QuietComfort 35 II無線消噪耳機,玫瑰金限定版擁有長達20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