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特殊、可投射 150 吋畫面,LG 將在 CES 推新款 4K 投影機

Thomas | 數位影音
LG 先前預告將會在 CES 2018 針對 V30 發表  Raspberry Rose 新色,而除了手機之外 LG 也打算在 CES 2018 推出其他科技產品,當中包含一款造型相當與眾不同的 4K 投影機:LG HU80KA。 

01.jpg

4K 投影機並不是甚麼稀奇的產品,但 LG HU80KA 卻有著相當特殊的直立式設計外觀,並且是從機身頂端的位置投射出影像,直接放在地面上就能投射畫面,同時機身上還附有一個提把方便使用者把它帶著走。 LG HU80KA 細長的機身造型和一般人的印象截然不同,光看外表很難想像這是一款投影機產品。

dims-2.jpg

LG HU80KA 除了造型和一般的投影機產品很不一樣,規格部分也不馬虎,亮度最高可達 2,500 流明,是 LG 相關家用投影機產品的最高亮度,並且可投射最大 150 吋的畫面。LG HU80KA  同時還支援 HDR 影像 (HDR10) 播放,並且內建兩組  7W 喇叭、支援光纖、HDMI 輸出,同時也支援藍牙機能。

LG 目前尚未公布 HU80KA 的價格資訊,但從它的特殊造型和相關規格來看,應該會是一款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的高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