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代號 Nocturne 新裝置,可能是可混裝 Windows 10 的 Chrome OS 平板

管理員 | 平板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傳出Google將透過名為Campfire功能讓更多Chromebook可安裝Windows 10消息後,9to5Google網站更在疑似新版Chrome OS程式編碼中發現代號Nocturne的新款裝置,可能就是Google與微軟合作打造可運作Windows 10的Chrome OS平板。



01.jpg

根據9to5Google網站表示,在相關程式編碼中出現的Nocturne代號名稱,很可能就是Google計畫可運作Windows 10的Chrome OS平板裝置,而從相關開發者陳述內容指出,Nocturne在運作Windows 10仍可能會有當機問題。

而至於代號Nocturne的新款裝置,是否就是下週即將在Google紐約新品發表會中揭曉項目之一,目前還無法確認。

若新版Chrome OS確實可透過某種方式搭載Windsows 10,意味Google與微軟將進一步做深入合作,但是否類似蘋果Mac系列透過Bootcamp,或是Parallels Desktop等第三方軟體安裝使用Windows 10,可能還是需要Google後續揭曉。

進一步與微軟合作,並且導入Windows 10作業系統使用體驗,不但能讓更多使用者加入使用Chromebook系列產品,甚至也有助於微軟再次提昇Windows 10裝機使用率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