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Pad Pro?Project Ara 大平板現身跑分網站

Thomas | 平板綜合區
大家還記得 Google 的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嗎?雖然這個類似電腦組裝概念,讓用戶選擇配置和自行拼裝的手機到現在都還沒正式推出,外界的關注熱度已經降低許多,但看來 Google 的這個項目並沒有胎死腹中。會這樣說是因為在 GFXBench 跑分網站日前出現了一個名為 Project Ara 的大螢幕裝置,顯示 Project Ara 不只會推出手機,甚至也會進一步推展到平板。

​挑戰 iPad Pro?Project Ara 大型平板跑分網站現身

出現在 GFXBench 跑分網站的裝置,和手機版本一樣都叫做  Google Project Ara,而它的代號是 A8A01。這款 Project Ara 平板有著不小的螢幕,尺寸來到 13.8 吋然後搭配 1080p 螢幕,從大小來看似乎是鎖定 iPad Pro 對手?另外,這款 Project Ara 平板還採用 Android 6.0 系統,搭配高通 S810 處理器、3GB RAM,然後 ROM 部分是比較奇特的 10GB + 25GB 的組合,然後相機只有 30 萬畫素。

2016 年的 Google I/O 預計會在 5 月 18 日到 5 月 20 日舉行,也許屆時 Google 會有和 Project Ara 項目有關的新消息公佈。

​挑戰 iPad Pro?Project Ara 大型平板跑分網站現身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