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台灣即將有Apple Store了!

jess.lin | 平板綜合區
 

什麼?台灣即將有Apple Store了!
(圖/取自網路)

 

果粉們引頸企盼的Apple Store可望在台灣開設,未來購買蘋果產品可能不用再去代理商,根據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104人力銀行刊登的,蘋果 Apple Store正職門市專員的徵才職缺,網友大膽猜測蘋果可能將在台北開設首間直營門市,台灣有望成為繼日本、中國、香港之後,蘋果第四個開設直營門市的亞洲 地區。

 

外界猜測蘋果將來台設立實體Apple Store。不過昨(23)日這項徵才訊息已經關閉,蘋果官方則未回應此訊息。

 

(圖/取自網路)

 

蘋果在鄰近的日本、香港、中國大陸開設不少家Apple Store,在Apple Store實體直營店,消費者可以即時體驗、購買蘋果最新產品。過去蘋果新產品上市,總有死忠果粉買機票飛到香港、日本的實體Apple Store排隊購買新品。

 

蘋果直營店不只能夠購買蘋果商品,最特別的是設有「Genius Bar」,讓顧客可在吧檯獲得技術支援建議、產品設定和維修等服務,以及提供發表見報的小型劇院 (Workshops) 與教學工作室 (Studio)。目前蘋果已在全球16國家開設453間直營店,除了台灣外蘋果也在墨西哥籌備開設直營店,開幕後將成為拉丁美洲首間 Apple Store。

 

全球首間 Apple Store 在2001年美國維吉尼亞州開幕,亞洲區僅日本、中國與香港擁有直營門市,台灣民眾要購買蘋果相關商品只能至Studio A、燦坤等代理經銷商。104人力銀行日前多了一個「Apple Store正職門市專員{薪資高、福利好}-SW」的職缺,徵才店員、專櫃人員、店長與賣場管理人員,月薪落在2萬8千至3萬5千之間,店面將落腳於台北 信義區。

 

再加上5月21日,iOS App Store 悄悄地上架了「Apple Store」app,該app能夠讓消費者直接選購蘋果產品、搜尋附近實體 Apple Store、查閱即將舉行活動、預約 Genius Bar 等僅直營店才有的服務。種種跡象讓網友大膽猜測台灣將有首間 Apple Store。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