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Arena評選出2014三大最佳平板

koyi1203 | 平板綜合區
這三台都是蠻多人討論的平版阿
ipad AIR 2 TOUCH ID   IOS系統
NEXUS 9  GOOGLE的平板  已經吃5.0 因為是GOOGLE照顧的阿 XD  
Z3 TABLET COMPACT 防水防塵 而且又有Z3系列的超強續航力!! 明年初也要吃棒棒糖了


原文:
雖然平板電腦的成長力道趨緩,但是兼具了工作與娛樂性質的平板電腦依然是不少使用者的心頭好,PhoneArena也評選出了他們認定的2014年三大最佳平板。好消息是這三台平板電腦都能在台灣買到!


Apple iPad Air 2



2010年,Apple推出iPad以來,定義了現代平板電腦的形式。四年過去了,iPad依然位於不敗之地,配置了A8X處理器和2GB RAM的最新款iPad奪得這個類項的冠軍。

Google Nexus 9



也許外型不特別突出,委請HTC代工的Google Nexus 9卻能讓人在拿在手上那一刻改變想法。採取了最新的Android 5.0作業系統,64位元Tegra K1處理器和 2GB RAM,配備的6,700毫安培電池保證了續航力,並且它萬元出頭的價格相對親民。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防水防塵,擁有絕佳續航力(尤其是跟它的尺寸相比!),配置了Snapdragon 801處理器和3GB RAM,而且是目前最輕、最薄和最好攜帶的平板電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