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18.4 吋超大螢幕,Nokia 將推旗艦平板產品?

Thomas | Nokia
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6 智慧型手機,日前已經正式在中國市場開賣,獲得 Nokia 品牌、產品授權的 HMD Global 也透露將於 2 月底的 MWC 2017 發表第二批 Nokia 新機。而日前有相關的情報顯示,Nokia 有可能不只會於 MWC 2017 發表新手機,同時也可能會有 Android 平板現身,並且還將搭載 18.4 吋超大螢幕。 

01.jpg
▲ 此為 2015 年推出的 Nokia N1 平板。

其實 Nokia 在把品牌授權給 HMD Global 之前,就已經於 2015 年推出了由富士康所代工的 Nokia N1 平板,但產品的規格定位並不高。而日前有人在  GFXBench 上發現了可能是 Nokia 新款平板產品的相關資訊,顯示這款神秘平板屬於旗艦級產品,包含螢幕、處理器等規格都有看頭。

根據 GFXBench 上面所顯示的資訊,這款平板搭載 18.4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的巨型螢幕,同時還有高通 S835 旗艦處禮器、4GB RAM 以及 64GB ROM 等規格,還有支援 4K 錄影的 1200 萬畫素前、後相機,同時並隨機預載 Android 7.0 系統。

02.jpg

儘管規格看來很高階,但其實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這款巨型螢幕 Android 平板的真實身分,僅能從相關資訊裡面的寫到的 FIH (鴻海旗下富智康集團的名稱) 來猜測這款平板可能會是 Nokia 的產品,但也不確定它將來是否會正式發表。但若是 Nokia 真的發表了一款搭載 18.4 吋 2K 螢幕 + 高通 S835 處理器的 Android 平板,大家會有興趣嗎? 

消息來源: Nokia Power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