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確認:Surface Pro LTE 版本年底前推出

Thomas | Microsoft
現在不少人都選擇申辦吃到飽的上網資費,因此要分享行動網路給筆電或平板使用沒啥大問題。不過對於常在外面跑業務的商務人士來說,隨身攜帶的筆電或平板可以直接支援 LTE 上網,還是比用手機分享行動網路要方便多了,也因此不少廠商會推出內建 LTE 上網機能的筆電或平板。

像是今年 (2017) 5 月首度發表的微軟 Surface Pro,就也有支援 LTE 的版本,不過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正式推出。而日前微軟則是確認 Surface Pro LTE 版本的推出時間不會延後到明年 (2018),表示今年 (2017) 年底前就會正式開賣。

唔使等下年!Surface Pro LTE 版年底上市

微軟的 Surface 系列是不少商業用戶愛用的 PC 裝置,而在今年 (2017) 5 月首度發表新一代 Surface Pro 的時候,微軟就表示會推出 LTE 版本,然後預計秋季會推出。結果後續有消息指出微軟將延後  Surface Pro LTE 版本的發售時間,可能要 2018 年才會出貨。

結果到底 Surface Pro LTE 版本何時會推出呢?微軟官方在回應海外網站的提問時,針對這個問題做出了回應,確認 Surface Pro LTE 版會在今年 (2017) 年底前推出,稍後會公佈具體的開賣日期。

另外,微軟同時也表示 Windows 10 on Snapdragon 的產品項目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相關裝置也預期能夠在年底前推出。

資料來源:neo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