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尺寸選擇,據傳華為將再推新款 MateBook

Thomas | Huawei
原本專注於推出智慧型手機、平板的華為,於今年 (2016) 2 月的 MWC 2016 發表了旗下首款採用 Windows 10 系統的 MateBook 二合一筆電。而華為 MateBook 以纖薄輕巧作為賣點,同時規格也不差,主要配備 12 吋 2,160 x 1,440 IPS 螢幕、Intel Core M3-6Y30 處理器、4GB RAM 和 128GB SSD 硬碟,並支援 MatePen 觸控筆。

而儘管  MateBook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要在台灣開賣的跡象,但近來有相關的消息指出華為已經打算要在 2017 年進一步推出兩款 MateBook 新品。

02.jpg

相關報導指出華為針對二合一筆電 MateBook 定下明年出貨量加倍的目標,所以將會推出更多新品來進一步提升 MateBook 系列產品的整體銷售量。消息指出華為準備在 2017 年推出 13 吋和 15 吋的 MateBook 新品,而且可能會是由富士康來負責設計、生產。

預期 13 吋、15 吋的新款 MateBook 在硬體配置上應該都會有所升級,但除了預期依然會是 Intel 處理器 + Windows 10 系統之外,其他規格細節目前還無法確認。

01.jpg

資料來源:nextpower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