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幫 Google 打造新款 7 吋平板,年底前推出

Thomas | Huawei
日前華為於 2016 IFA 發表新款 8.4 吋平板: MediaPad M3,搭載 8.4 吋 2K 螢幕、4GB RAM、獨立 DAC 晶片、前置指紋辨識等規格,是近期比較少見的高階平板。但消息指出華為今年還將推出一款新平板,並且是華為幫 Google 打造,未來還不確定會用何種名稱推出的 7 吋平板。

01.jpg

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爆料,華為幫 Google 打造的平板除了搭載 7 吋螢幕之外,還將配置 4GB RAM。但它可能不會於 10 月和 Pixel、Pixel XL 等兩款 HTC 打造的 Google 手機一同亮相,因為@evleaks 的爆料指出,這款 7 吋平板要等到年底之前才會正式現身。

雖然 @evleaks 並未爆料這款華為打造的平板名稱為何,但今年稍早有人發現華為註冊了「Huawei 7P」這個型號,再加上 Google 很可能捨棄 Nexus 而改用 Pixel 這個名稱,因此外界推測這款年底前推出的 7 吋平板,名稱很可能會是 Google Pixel 7P。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