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積縮減為 17 吋,三星可能推大尺寸平板 Galaxy View 後繼機種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Android Police網站取得消息指出,三星將與美國電信業者AT&T合作推出全新17吋平板裝置,將可能成為三星過去曾推出的大尺寸平板Galaxy View後繼機種。



01.jpg

此款名稱預期為Galaxy View 2的新款平板,並非延續先前Galaxy View採用18.4吋規格設計,而是縮減為17吋,但解析度仍維持為1080P,同時連接埠則改為USB Type-C,背面立架則維持30°開角使用模式,讓平板能平穩地放在桌面使用,預期機身背面也會額外提供可隨手提握的凹槽設計。

而硬體規格方面,除了搭載三星自有Exynos處理器,記憶體僅配置3GB規格,並且採用Android 8.1為基礎的客製化作業系統,本身定位仍作為居家資訊彙整平台,讓使用者能放在客廳當做多媒體播放設備、即時資訊顯示裝置,以及作為智慧家庭控制中心,或是放置在廚房當做智慧食譜等應用。

目前三星尚未透露是否確實將推出新款Galaxy View平板裝置,但若從相關說法表示此款平板將與AT&T合作打造的話,或許代表將僅以電信客製機種形式上市。

dsc00181_resize1.jpg

dsc00179_resize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