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同步揭曉主打內容觀看的大尺寸平板 Galaxy Tab A 10.5 吋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除了揭曉適合各類工作應用的Galaxy Tab S4,三星還同步揭曉一樣採用10.5吋螢幕設計的新款Galaxy Tab A 10.5吋,除了在硬體採入門等級規格,相比Galaxy Tab S4更少了整合S Pen功能,以及對應DeX Station配件使用桌機模式的設計。



01.jpg

以外觀尺寸來看,Galaxy Tab A 10.5吋基本上與Galaxy Tab S4相同,但最大不同在於硬體規格上更貼近入門等級,同時也未搭載S Pen與對應DeX Station配件使用桌機模式的設計。

規格部分,Galaxy Tab A 10.5吋分別採用解析度為1920 x 1200的TFT LCD,處理器則為Qualcomm Snapdragon 450,同時搭載3GB記憶體與32GB儲存容量,一樣可透過micro SD記憶卡擴充。而相機部分則採用800萬畫素主相機與500萬畫素視訊鏡頭的組合,連接埠則採USB 2.0 Type-C規格,並未支援快速充電,電池容量與Galaxy Tab S4同樣為7300mAh。

至於聲音部分則未特別搭載AKG技術認證擴音喇叭,同時也未支援Dolby Atoms全景聲技術,作業系統則搭載Android 8.1。

從產品定位上來看,Galaxy Tab A 10.5吋最主要鎖定以內容觀看為重的市場需求,與Galaxy Tab S4鎖定多工應用與提昇工作效率的使用模式不同。

Galaxy_Tab-A-10.5_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