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一樣的天線設計,新款 iPad mini 機殼樣貌曝光?

Thomas | Apple
Apple 最小尺寸、價格最親民的平板產品 iPad mini,上一次更新已經是 2015 年的事情,也由於很久沒推出新產品,所以一直有傳聞指出 Apple 可能不會在推出新款的 iPad mini 了。不過日前網路上有人公布了一批 iPad mini 機殼照,有幾項外觀特點和現有的 iPad mini 有所不同,可能會是新一代的 iPad mini 5。

01.jpg

日前網路上出現的疑似 iPad mini 5 機殼諜照,最大特點在於機背的天線設計、機身顏色和現有的 iPad mini 4 不同。諜照中的 iPad mini 機殼上的天線改成了線條式設計,而不像 iPad mini 4 那樣是一大片的白色區塊;還有,諜照中的 iPad mini 看來是香檳金配色,和 iPad mini 4 的金色樣式不太一樣,所以外界才推測這個機殼有可能屬於尚未發表的 iPad mini 5。

DwZXndGWwAAVvvz.jpg

DwZXneKXgAYIiFl.jpg

另外,爆料者指出這批 iPad mini 所採用的零件,和過去的 iPad mini 有所不同,因此真的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的機種,然後若 Apple 真的要發表全新的 iPad mini,時間點可能會是今年的 3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