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 290 元,Apple 針對新款 iPad Pro 推 USB-C 轉 3.5 mm 轉接器

Thomas | Apple
Apple 全新推出的 2018 新款 iPad Pro,整體外觀和舊款有不少改變,不只螢幕佔比更高同時機身也更加纖薄,但同時卻也成為首款取消 3.5mm 耳機孔的 iPad 機種。而為了讓使用者依然能透過自己的 3.5mm 耳機聽音樂,Apple 推出了原廠的 USB-C 轉 3.5 mm 轉接器,目前已經在 Apple 台灣官網上架。

01.jpg

2018 新款 iPad Pro 取消 3.5mm 耳機孔並換上 USB-C 連接埠,但盒裝內並未附贈任何的轉接器,只附贈 USB-C 傳輸線以及 18W 的充電器。不過 Apple 在 2018 新款 iPad Pro 開賣之前,就已經上架了官方推出的 USB-C 轉 3.5 mm 轉接器,定價確認是 290 元,現在下單預計 11 月 3 日可送到。

若你本身已經有 USB-C 轉 3.5 mm 轉接器,那當然就無需多花錢;但若自己沒有轉接器然後又打算入手 2018 新款 iPad Pro 搭配 3.5mm 耳機,那就可能要考慮訂購這款 Apple 原廠配件了。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