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 Pro 終於要來了,Apple 確認 10/30 再度舉辦新品發表會

Thomas | Apple
傳聞許久但遲遲未先新的 2018 新款 iPad Pro,看來終於要正式亮相了。Apple 日前正式確認將會於 10 月 30 日再度一場發表會,並且將以「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為主題。若沒意外的話,當天將可看到包含 iPad Pro 以及 MacBook 等多款新品同步登場。

01.jpg

其實在 9 月的 Apple 秋季發表會登場之前,外界就預期新款 iPad Pro、Mac 電腦裝置以及 AirPods 都將和 iPhone Xs、Xs Max、XR 同步發表,但最後只有 iPhone 新品亮相。而 10 月 30 日的另一場 Apple 發表會,主角之一應該會是新款 iPad Pro,特色在於採用更高佔比的螢幕設計、螢幕邊框更加縮減,同時預期會取消實體 Home 鍵、支援  Face ID 機能。

據傳 2018 新款  iPad Pro 都不是配置 OLED 螢幕,用的是 True Tone IPS LCD 螢幕,然後搭配新款的 7nm 製程技術打造的 A12 處理器、4GB RAM 和最大 512GB 的儲存空間,同時可能會取消 3.5mm 耳機孔。

Apple 十月中還要辦發佈會,全新 iPad Pro、MacBook 終於要殺到?

其他也將會於 10 月 30 日發表的 Apple 產品,推測還包括主打專業用戶的 Mac mini 電腦、相對平價版的 13 吋 MacBook Air、12 吋 MacBook 和全新的 iM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