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縮小版?iPad Air 3 外型設計圖流出

Thomas | Apple
近來和 iPad Air 3 有關的相關傳聞突然多了起來,看來真的很有機會在 Apple 的三月春季發表會上看到它?

日前海外網站 Engadget 取得了一張宣稱是 iPad Air 3 的外觀設計圖,顯示這款新 iPad 包含喇叭孔位的設計,以及用來連接周邊配件的 Smart Connector 接點位置,都和當前最新的 iPad Pro 有著不少相似之處,讓 iPad Air 3 看來很可能就是 iPad Pro 的縮小版。

ipad-air-3-leak-engadget.jpg

從上方的外觀設計圖,可看到 iPad Air 3 機頂和機底加起來總共有四個喇叭開孔,同時機身左側邊也有一組 Smart Connector 接點,這些設計都可說是承襲 iPad Pro 而來。不過  iPad Air 3 並不是都只有學 iPad Pro 而已,像是機背主相機就如同傳聞中的有配置 LED 拍照閃光燈,若此設計最後成真,那 iPad Aur 3 就會成為首款有配置機背 LED 閃光燈的 iPad 產品。另外,這次的 iPad Air 3 外觀設計圖也有顯示出機身尺寸數據,顯示 iPad Air 3 尺寸 240 x 169.6 x 6.15 mm,和 iPad Air 2 的 240 x 169.5 x 6.1 mm,基本上除了厚度增加了 0.05 mm 之外幾乎沒有太大的尺寸變動。

對了,日前網路上也有出現幾張由中國配件廠商所釋出的 iPad Air 3 保護殼圖像,包含四組喇叭,機背相機 +  LED 補光燈,以及側邊的 Smart Connector 等保護殼的孔位設計都有對應到,整體設計和上方 iPad Air 3 外觀設計圖是相符合的。

large-56adf63a3fa2d-660x880.jpg

large-56adf63b045ba-660x880.jpg

消息來源:EngadgetTabl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