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會大陣仗,​iPhone、iPad、TV 三線齊發

Thomas | Apple
看完各家品牌在 IFA 推出的新品之後,接下來就要換 Apple 上陣了。而確定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9 日的早上 10 點 (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 舉辦的 Apple 發表會,又有消息指出將不會只有發表新款 iPhone。海外網站 9to5Mac 據說得到了可靠的消息,指出 9 月 9 日當天還會有 iPad mini 4 和傳聞已久的大尺寸 iPad Pro 一同現身。

發佈會大陣仗   ​傳 iPhone、iPad、TV 三線齊發

據說 iPad Pro 的內部型號為 J98/J99,預載 iOS 9.1 系統,還將擁有 12.9 吋螢幕、改良的前後立體聲喇叭、手寫筆和 Force Touch 功能。至於 iPad mini 4 則會集中在處理器和相機規格部分來升級,預計機身設計會比現行的 iPad mini 還要更薄。

發佈會大陣仗   ​傳 iPhone、iPad、TV 三線齊發

除了 iPhone、iPad 之外,新版的 Apple TV 也有可能在 9 月 9 日現身,傳聞指新 Apple TV 將會全面強化,加入體感功能的遙控器可以和 Wii 一樣玩遊戲。另外,據傳 Apple Watch Sport 版本的新顏色錶帶也可望在當日一併發表。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