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ac 有何驚喜?Apple 新品發布會 零時差圖文直播

MarcoHu | Apple
今晚又來一次 Apple 發佈會,主題當然不是 iPhone,而是 iPad 和 Mac。昨日已經有人流出了 iPad Mini 3 、 iPad Air 2 會有 Touch ID 和連拍模式,而新的 iMac 和 Macbook 亦有機會面世;又或者說,如果有 4.7 吋的 iPod Touch 出現,你又怎麼看呢?

今晚 ePrice HK 版主 Eddie 將陪各位一同守夜看轉播,同步送上圖片與文字介紹,讓沒有 iOS 裝置的朋友也能一手掌握最新訊息。到底蘋果會不會帶來意料之外的驚喜?一起關注等答案吧!

iPad Mini 3、iPad Air 2 面世前必讀!Apple 發佈會 8 個重點!

Apple 新機發佈會 (iPad 、 Mac ) 圖文直播
主題:新一代 iPad Mini 、iPad Air 
時間:台灣 10 月 16 日,01:00 至 02:00
地點:美國


※ 以下圖文轉播框每 10 秒自動更新一次,網友無需重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