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y Keyboard:卷軸式收納的藍牙鍵盤

Thomas | LG
01.jpg

雖然多數人購入 Android 平板之後,大多是拿來上網、看影片、看漫畫或玩遊戲,但其實 Android 平板也具備一定的文書處理能力,前提是要搭配一個方便打字的藍牙鍵盤。而若你剛好需要一個輕巧好收納,隨時可以放入包包輕鬆帶著走的藍牙鍵盤,那一定要看看 LG 剛剛發表的 Rolly Keyboard。



LG Rolly Keyboard 不像多數藍牙鍵盤採用保護套的整合收納方式,而是採用頗為特別的捲軸式收納法。平常你可以把 LG Rolly Keyboard 捲成一根細長的方形棒狀物,需要大量輸入文字時,則是可立把它即攤開來和平板配對使用。

04.jpg

02.jpg

雖然捲起來收納之後體積會變得很小,但 LG Rolly Keyboard 除了擁有完整的 QWERTY 按鍵設計之外,同時還整合了平板支架功能。另外, LG Rolly Keyboard 擁有自動開、關功能,當你攤開來使用時,它就會自動開啟電源並且和已經配對過的平板自動連接;若是捲起來收納, LG Rolly Keyboard 則是會自動關閉電源。

03.jpg

05.jpg

對了,LG Rolly Keyboard 還具備可同時和兩台不同裝置配對使用的功能,而僅需要一個按鍵就可快速切換要使用的裝置。LG Rolly Keyboard 並不是採用可充電的內建式電池設計,而是要安裝一個 AAA 電池來驅動,在藍牙 3.0 技術的加持之下,一般使用情況下大概三個月才需要更換電池。

LG Rolly Keyboard 預計會在 9 月的 IFA 會場展出,預計 9 月會在美國推出,至於建議售價則是尚未公布。

06.jpg

消息來源: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