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T7 平板圖片、規格流出,但它不會上市

Thomas | HTC
HTC 近幾年推出了非常多的手機產品,但平板部分自從於 2011 年和 2014 分別推出 Flyer 和 Nexus 9 之後,就再也沒有新品問世了。而現在看來 HTC 其實本來是有打算要再度推出平板新品,這款平板的型號叫做 Desire T7,但最後可能因為競爭力不足,所以整個新品的上市計畫就被取消了。

03.jpg

在 2016 MWC 開始的前夕,網路上出現了 HTC 新平板 Desire T7 的相關資訊,不僅爆料達人 upleaks 在個人的微博上放上了幾張 HTC Desire T7 平板的渲染照,同時 GFXBench 網站上也出現了 Desire T7 的相關硬體規格數據,顯示 HTC 很可能要再度推出平板新品。但很可惜的是,爆料達人 upleaks 隔沒多久就澆了大家冷水,再度爆料表示 HTC Desire T7 平板已經被取消上市計畫了。

根據爆料達人 upleaks 釋出的圖片,HTC Desire T7 有著圓潤的機身線條,同時也可以從多彩繽紛的機身款式,看出這款平板原本應該是鎖定年輕族群。另外,根據 GFXBench 網站上的資訊,這款 HTC Desire T7 搭載 Android 5.0 系統,內建 6.9 吋的 720p 螢幕、1.3 GHz 的 Spreadtrum SC8830 四核心、ARM Mali-400 的圖像處理器、1 GB RAM、16 GB ROM 以及 500 萬像素主相機等規格。

htc-desire-t7-tablet-3-600x682.png

從上述的硬體規格資訊,可以發現 HTC Desire T7 的規格並不突出,是一款主打中、低階市場的安卓平板。因此雖然 HTC Desire T7 外型看來還不錯,但把規格一起放進來看就會發現整體產品吸引力不足,再加上 HTC 也有可能是為了精簡產品線,所以最終導致把這款平板的上市計畫取消了。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款 HTC Desire T7,會覺得它的上市計畫被取消會很可惜嗎?

02.jpg

消息來源:Phonearena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