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展誠意,LINE MOBILE本月回饋再加碼

Mallumex | 遠傳

《通信網路》遠傳展誠意,LINE MOBILE本月回饋再加碼 中時電子報

遠傳(4904)今(3)日最新宣布,針對LINE MOBILE將在9月祭出最新回饋,除加送通話費外,點數回饋也再加碼,遠傳力拚和LINE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打造雙贏。

有鑑於LINE普及之後,LINE call被大量運用,但消費者仍然有市話需求。LINE MOBILE對於有使用語音通話的客群,9月起月月加碼網外及市話分鐘數,讓用戶無論是LINE線上通話,或是語音通話均無負擔,且為了更貼近消費者需求,LINE MOBILE資費再升級,以499資費為例,網外分鐘數從原本的25分鐘升級至40分鐘,每個月再贈送市話60分鐘,月租加量不加價。

 

9月底前申辦LINE MOBILE 299/399/499資費,除了月月2% LINE Points點數回饋外,分別加贈LINE Points 299/399/499點,以申辦LINE MOBILE 499資費為例,短約12個月就可拿499點LINE Points,再享每月2%回饋,不僅如此,明年2月底前,月租100%折抵亞洲四地韓新港澳漫遊上網費,最高享五天免費漫遊上網。

(時報資訊)

=================

上個月LM才新推出月租折抵漫遊上網
這個月又加碼"網外及市話分鐘數" 超棒!!
沒看過這種一直送出人意料好康的  (尤其是送分鐘數真的很實用!!!)
Line Mobile真的很佛心!!!  大推!!! 

這個月的促銷加碼也是送很大 是入手的好時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