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前鏡頭,realme 官方微博公佈 realme X 外觀圖片

Jason | Realme
對比其他國家品牌較為保守的風格,許多中國手機品牌對於「保密」一詞似乎不太在意,甚至會自己爆自己料,直接公佈即將發表手機的特色甚至外觀,做為發表會前的預熱行銷。

在印度市場打滾一年後,新手機品牌 realme 即將於 5 月 15 日在北京發表中國市場的第一款手機 realme X,而 realme 今日也在官方微博帳號中公佈了 realme X 的產品圖片。

先前就有傳聞 realme X 將內建升降式前置相機,在這一次 realme 公佈的圖片中,可以證實這項傳聞;而它會有 4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設計,主相機採用雙鏡頭配置,位於背面中央。另外從圖片中也可得知,realme 將加入光學螢幕指紋辨識模組,並將採用最新一代模組,感應器尺寸比上一代提昇 44%,會有更快的感應效率。另一方面,realme X 可能會搭載 6.5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340 x 1080。

007dP9zply1g2yz5scu0zj31o02xcdzq.jpg


引用來源:IT 之家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