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第一款手機:realme X 將於 5/15 在北京發表

Jason | Realme
realme 這個新手機品牌,雖然是由 OPPO 前副總裁所創業的獨立品牌,但與 OPPO 之間的關聯依舊緊密。不過這個品牌雖然在印度市場已經將要滿週年,但他們最近才要在中國大陸推出首款機種,而主角就是先前網路上有傳聞的 realme X。

realme 在官方微博帳號宣佈,將於 5 月 15 日在北京舉辦 realme X 的新品發表會,這場發表會的主題是「敢越級」,不難想像它也會是一款主打性價比的機種。在這一次的發表會中,除了 realme X、X Pro 之外,可能還會有從海外版 realme 3 Pro 移植而來的 realme X「青春版」。


Realme-May-15-Launch-Poster.jpg


至於 realme X 的一些規格,先前網路上也有傳聞,包括它將搭載 6.5 吋 FHD+ 解析度 OLED 螢幕,內建螢幕指紋辨識模組;手機可能會搭載 S855 或是 S730 處理器,有 6+64GB、6+128GB、8+128GB 三種儲存容量規格;並且手機可能也會有 48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以及升降式前置相機,內建 3680 mAh 電池,並支援 VOOC 3.0 閃充技術。

realme-tenaa2.jpg


而 realme X 青春版的規格應與 realme 3 Pro 相同,包括內建 6.3 吋 HD+ IPS 水滴螢幕、S710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4045 mAh 電池容量、16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以及 2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等規格。


引用來源:Gizmochina